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参考:局限性很强的另类赚钱方法

新浪游戏 2009-08-18 11:02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问道:另类赚钱方法,局限性很强。仅供参考

  职业:火

  条件:能保证睡杀FM。

  有刷道狂人队伍

  没什么时间上号的人。

  方法:

  1.就是把号租出去,带小号刷道,FM。提升小号刷道速度,还可以适当的收点钱!

  2.就是变相的把号出租出去。现在睡杀FM都在130次+,所得的金钱在1700w+,直接把号给别人,自己不管。所需道具是2个328道具+一个飞机。

  2个328道具+一个飞机的钱在1200w左右,药钱在250w左右。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