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1.42新版本赚钱之N招攻略

新浪游戏 2009-08-18 10:52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游戏中能得到WDB的地方越来越少,怎么样才能在少花钱,甚至不花钱还赚钱的基础上玩好问道,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现也基本也梦想实玩了,(赚了多少就不要这讨论了),

  现在1.42版将要来临时,教教大家如何合理利害好WDB和会员卡,真正做到“穷人家用人赚钱,富人家用钱赚钱”的目标。

  1、周二的押镖一定要去。

  2、低买高卖

  以上还有很多这些简单的赚钱方法,我就不多说了,很多朋友也说过,我要说的是看好1.42版来的商机用“钱”来“赚钱”

  一、火眼。

  42版8阵图开到140级。虽然现有了幻境,但8阵还是有他的优势的,刷装备,爆女娲(记得改版来就是爆“超女”了),爆10倍,省钱。

  曾几何时,50W一个都没人要的火眼,升到200还有人抢,虽然现出了幻境,也许去的人没这么多,但还是有很多人为了装备和超女去杀的,所以趁现火眼又回到50W一个,可以收点。到时100以上卖出去,绝对有人要。

  二、骑宠

  曾几何时,有N多人刷骑宠材料发达的(ME就是一个),1.41迎来了骑宠加速。很多买了特等或1等,甚至2等的都赚钱了,但现在1。42更迎来了骑宠的大变革,加攻击、加防御、加仙属性、加魔属性,这些特等、1等,或2等的绝对升值。(备注:加的伤害是和你武器上的伤害一样的效果)。

  三、元宝

  1.42迎来了混沌玉,让人可恶的机率不复存在,吸属性、天换。更迎来了道具二合一变成精炼道具(精炼绿水、黄水、粉水),这些都将变成100%成功。让那些怕了“机率”而远离做装备的人,又有信心了,更让那些“边缘”人,踏足做装备的行列,而且幻境的长盛不衰,让道具的价格再一次冲到历史的顶点。元宝价格将又一次迎来历史的新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