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1.42新出110级BOSS:夜叉王攻略

新浪游戏 2009-08-17 11:48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1、此BOSS形象彪悍,为金怪,会金系大秒、五法,抗金法;法术攻击达1.5万左右,物攻能爆不到的6W伤害;速度1200左右;高抗异常;携带高级阴阳镜,有很高的机率转移被攻击目标,血量达200万左右。

  2、小怪:屈魂,木相性,会木系法术,伤害并不高;和主怪速度差不多;易被封;血量45万左右。

  3、出没地点:绝仙阵

  4、杀法详解

  ①封手要求:道行2500年左右,最好达到3000道;封主宜用强力;总忽视宜超过60以上。

  ②破阴阳镜方法:

  A。漫天吸主,阴阳镜不起作用。300万武学吸不稳,大约得400万武学吧

  B。小怪全死则阴阳镜不起作用。如果能毒上主,小怪则不会被召出。

  C。爆混元金斗、上死亡缠绵,阴阳镜不起作用。

  D。冰上小怪,五法秒主,阴阳镜不起作用。

  ③杀法策略:

  A、冰秒杀:先冰七冰上小怪,然后五法秒杀主,同时漫天吸主,战士配以混元金斗或上死亡缠绵来砍。

  B、封毒杀:先把小怪控制住(冰封或睡),然后把小怪全杀死。木毒主怪使之不能召出小怪,秒砍吸之。

  5、奖励:

  110级装备10件、120级装备5件;

  60首一个、35首一个、50首一个

  8级妖石5块

  超灵或超晶一块。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