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1.42新版热力推出

新浪游戏 2009-08-14 10:48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继昨日在网通区火爆上线后,今天下午14:00,《问道》1.42新版也在电信区全面上线。至此,《问道》所有服务器都更新至1.42新版本,一个新的问道时代盛大开启……

  昨日网通区1.42新版刚刚上线,期待已久的玩家就如潮水般涌来,甚至有的电信区玩家也挤进网通服务器,急于一睹新版本的风采。昨日下午版本更新一结束,所有网通服立即进入爆满状态,而且还有许多玩家焦急地等待在服务器外,全区全服全线飘红!


我为《问道》狂

  如今的中国玩家已经非常成熟,一款游戏如果不能与时俱进、极致完美,很难得到他们的青睐。而《问道》面世三年多来,能取得百万玩家在线的火爆成绩,一切都在于其新内容、新玩法的不断推出,让玩家能不断体会到新鲜、新奇的乐趣。

  本次火爆上线的1.42版本中,包含了“通天塔”、“幻仙塔”、“八仙梦境”等新鲜推出的副本任务,这也成为了玩家追逐的焦点,大家纷纷进入新副本,体验从未体验过的战斗;而诸如新地图、新法宝、新BOSS等新元素的露面,也让玩家为之疯狂,他们看到的是一个全新的《问道》,一个更加好玩的《问道》;除此之外,而作为本次新版的重头戏,“跨服战场”更加引人注目,大家也正在满心欢喜地期待着这场大战的到来……


小的们 统统給爷站好

  截至发稿时,玩家们还沉浸在新版本带来的欢乐当中,他们体验着新副本的刺激,寻找着新地图的新奇,就连最新的化妆舞会——“虎狼争霸”也是异常火爆,将游戏人气一路推高。相信所有服务器的版本更新结束,会带来更加高涨的人气,所有的玩家都会为1.42而疯狂,你会是例外吗?

  新版本闪耀面世,现在加入正当时,注册账号时填写《问道》推广人hot1949,还可获得官方派发的新手大礼包,千万不可错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