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超级圣水晶”强化装备数值攻略

新浪游戏 2009-08-13 10:36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超级圣水晶的作用与普通圣水晶的功能一样,可以强化装备。 只是在强化成功,原属性没有高于新属性,属性没有改变的时候所用强化的黑水不消失!粉材料消失。 普通圣水晶强化失败后,属性非常有可能降低。用于强化的黑水消失。 而超级圣水晶强化失败,属性不会降低,所用于强化的黑水不消失。

  很多人就想问了,为什么用超级圣水晶强化时会得到强化成功,但新属性的数值并未高于原属性呢?这个概念就是强化失败。是系统说的比较模糊而已。

  强化的理论是:比如100级的1000伤害,你要强化。现在一般都是用超级圣水。强化后,只有成功没有失败,只是成功后的数值是否高于原的1000。如果高于的话,黑水消失,粉材料消失,1000变得更高,这就是成功。而系统显示,强化成功,新属性数值并未高于原属性,就代表你强化的属性新值在1-1000内,所以不做任何变化。概念就是失败!大家即使理解了这一点又可能被系统模糊的词语搞晕。新属性数值难道是我用来强化的黑水伤害过低吗?其实不是,新属性数值就是你强化运气得出来的数值。与你用来强化的黑水数值无关。比如你强化100级的1000伤害,那么你用500伤害黑水与2000伤害黑水来强都一样。用来强化的黑水,与强化结果没有任何关系。只要是伤害就可以了。那个数值是你强化后是运气得出来的数值! 

  OK,强化数值低代表你运气不好,强化成功属性改变代表你运气好。还有一点,100级伤害为1400左右的话,很难成功的。因为这是中间值。 强化空间不大,如果是100的500伤害,那么一次估计就会成功,变得更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