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GM102简析法宝作用

新浪游戏 2009-08-13 10:35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目前开放的法宝有: 番天印、定海珠、混元金斗、阴阳镜、金蛟剪、九龙神火罩

  1、番天印:有一定几率使用法术时连击一次比使用的技能低阶的随机攻击法术。

  法人最适合的法宝,配合金相番天印,人物加木相(加法力),装备绿攻击消耗降低,是最好的伤害输出者。

  24级法宝,100%法连,需要每回合多消耗一些法力。装备绿攻击消耗降低,将会大大的提高自己的作用。

  2、定海珠:有一定几率免除一次伤害(任何类型)。但每回合最多免除1次。

  敏人最适合的法宝,配合躲避鞋子,能有效的避免第一次的伤害,从而争取出手的机会。

  24级法宝,100%每回合只能躲一次伤害,对速度不是最快的人来说,可以争取到一定的出手机会。

  3、混元金斗:有一定几率物理攻击伤害提升至2.5倍。

  力人最适合的单体攻击法宝,配合全相、土相、伤害的武器,可以在战斗中对单体进行最大的伤害。

  24级法宝,100%物攻2.5倍,对力人来说,武器完全可以放弃必杀、连击而选择伤害。

  4、阴阳镜:有一定几率将对方点击选择的目标转移为其他目标。

  慢速最适合的法宝,配合高道或者高伤,携带高亲密神兽宝宝,可以保证自己完全站立的机会。

  24级法宝,每回合100%转移所有对自己的攻击,慢速带它,即使5法秒也打不到自己。大秒、物攻更是拿它没办法。配合高亲密的神兽宠物(超高复活率),基本无敌。战斗中只能优先消灭他的队友了。

  5、金蛟剪:物理攻击杀死目标后,有一定几率连击一个最佳多体攻击技能。有5法连5法,没5法练秒5。

  力人最适合的多体攻击法宝,因为要杀死才能触发,所以对力来说是最开心不过的。

  24级法宝,100%连一个法术。对力来说,不但摆脱了任务升级刷道的效率问题,也在PK上大有用途。

  6、九龙神火罩:按比例全面提升自身抗障碍属性。

  抗人最适合的法宝,高抗衣高抗首饰,可以带来更高的抗障碍保证。

  法宝根据等级来增强自身抗障碍的属性值,24级法宝增加100%的抗障碍。穿了抗封120的衣服,带24级的法宝,想障碍,很难。

  问答交流:

  以后有没有免受障碍的法宝

  答:以后会以一定的方式开放类似的功能。

  我是法水因该用什么相形的法宝

  答:金相的番天印对你不错。

  1、法宝的怪等级怎么算的 我才78 怪就死命的给我来5法

  2、法宝的相性最近传来了 说相性和套装的一样才会发挥 法术加成的效果

  3、法宝究竟相性 增加 法术的加成么,比如 火的带个火相的 除了加速度 加法伤吗

  4、30%的几率触发一般需要练到多少级  我只需要实用就好

  答:

  1、怪等级跟队长计算。

  2、只要飞升后的人带上法宝,相性就发挥作用。

  3、法宝的火相只加速度,不加火法。

  4、10级以上,一般刷1个月的法宝就比较好用了。这里说的是双倍时间也多去刷刷。

  修法任务有次吗?怎么才能获得更多的经验??

  答:没有轮次概念,怪物数量/队伍人数越多经验越多。所以推荐使用道具时使用满卡。

  10级小号能带法宝吗?  能带的话能接法宝修炼任务吗?

  答:可以。

  一个法木,用木相的番天印,是不是比用金相的番天要好?麻烦GM解答下偶的疑问哈~~

  答:看你个人喜好,木相加血、蓝,金相加法攻。

  1、有说法是本系的法宝出的几率将比较大。意思是水系用水相法宝。火用火相法宝

  2、对阴阳镜的用法始终还是很不解,比如受到伤害的时候,一般会反到自己的队友身上还是BB上,或者说2者几率是对等的,只是随机出。能一回合反多少次,最大限度

  3、娃娃是否也可以用法宝

  4、刷法宝等级的时候,如果一个10级队长带队,队员都是130级的,那么130级的队员的法宝所得是不是会很少,如同刷道一样,一定要相近等级的人组着刷才最好

  答:

  1、出的几率和相性无关。

  2、随机反到没带阴阳镜的对象身上,如果队伍5个人都带了,那么就只反到宠物身上了。

  3、可以,只要道行比标道高就可以带。(标道=0.29*等级^3/360)。

  4、奖励跟队长等级相关,所以队长越高级,奖励越高。

  请问亲密度的作用

  答:亲密度可以提升法宝触发几率,与等级无关

  法宝相性对人物的加成,比如土相法宝加的物伤和金相法宝加的法伤,是不是跟人物加点有关系?比如全力的战士用土相法宝能加到1100伤害样子,差不多3点土相,不是力的用了土相法宝是不是加的就少的多?

  答:加多少与个人相关。飞升后的力的用土相当然可以增加物攻。

  如果镜子连到24级了在战斗中次次反伤害!那对友和他的宝宝都死了!下来反的伤害会怎么样?还是没反伤害的对象后镜子的效果就没用了?对方就能打到自己了?

  答:如果都死了,那就只能打到自己了。

  1、比如我们5个快没血的人,对面1个5法过来,正好我法宝镜子出技能了。是怎么算的,优先级是什么,是他们4个倒地镜子反到活的宝宝上,还是随即反到其他4个或者宝宝上

  2、镜子的伤害转移给他人到底只哪些人。是带镜子以外的所有敌我双方中的还是只是自己人

  3、珠子我是见过我砍对方乾坤上时候面受伤害。那如果是带的镜子砍到乾坤上会怎么样

  答:

  1、阴阳镜只是转移目标,比如本来A选择B进行攻击,出镜子以后变成A选择C进行攻击了。

  2、己方除自己外的所有对象。

  3、镜子是反弹法术和物理攻击的目标,乾坤不属于法术和物理攻击。

  亲密和级别   在触发效果上 那个比较重要

  答:当然是等级。

  1、问一个关于修练法宝的重要问题,一个人练法宝时正常会遇2-3个怪,如果单人用了满卡呢?

  2、力的反击时会不会出2.5倍的效果?

  3、一个人身上带了24级的混元金斗,武器是连30必30,那会不会出连和必?

  4、BB加了180级的死亡缠绵,那出的是法宝效果还是死亡缠绵的效果?

  答:

  1、满卡现在存在问题,版本更新后,可以与FM一样使用满卡铃铛的。

  2、不会,主动攻击才可以发挥效果。

  3、当然不出,难道你想出吗?

  4、死亡缠绵优先。

  我朋友说`她带法连的``能连5法出来!!请问下是不是真的可以连5法吖?~

  答:不可以。

  如果我带24级的定海珠,100%每回合只能躲一次伤害,自己没受到伤害,而去攻击对方,恰恰对方的仙效果出来了,能被反死吗??

  答:珠子可以免除任何伤害,包括仙的反震带来的伤害。

  镜子可以转移仙的反震吗?

  答:不可以,阴阳镜只转移对方的法术和物理攻击目标。

  法宝灵气为0时,法宝相性会不会对飞升的人起作用呢?

  答:会。灵气只影响法宝技能。

  我想问下   我才91级可以买个法宝带吗  带着会出效果吗

  答:可以,标道以上就可以带上。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