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经典恶搞漫画 哥只是个传说

新浪游戏 2009-08-13 10:34

  恶搞,已经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在各种各样的压力中,当然需要点生活的小调料了,《问道》里可爱的玩家们就是一群充满快乐的人,他们自创的四格问道漫画成为玩家们最喜欢的“开心果”,还拥有了一批铁杆粉丝。

  今天,我们就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最令人爆笑的“开心果”——

  称体重

  该故事的教训就是,千万别吃的太胖哟!

  哭笑不得

  得意时要淡然,失意时要坦然

  劝架

  嘿,该打!

  终南山历险记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正是这些经典的爆笑作品,让《问道》拥有了别样的魅力,也让大家拥有了更多的快乐,如果你也喜欢《问道》,如果你也有好的创意,不妨一块来试试吧,让我们看看你是不是也如此有才。

  最爆笑、最好玩的回合网游,每时每刻都有百万玩家与你同欢,给你的生活最大的快乐!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