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助人为乐”攻略

新浪游戏 2009-08-11 10:57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日常任务(助人为乐)游戏攻略
任务限制
玩家等级大于即是40级。
玩家天天能且只能完成一个日常任务。

任务说明
天天只能做一次的日常任务。分别是传递心意、打抱不平、扶危济困、捐募物资、翦灭妖魔这5个任务。任务开始后系统禁止使用超级八卦。组队杀怪的话是按照队长的等级来的(谢谢21楼的题目,欢迎大家一起提问改进)。

任务奖励
经验、道行、潜能或者10点好心值以及大药,命运运限好的话会出谣言,有10倍奖励,同时还有一定几率得到宠物天技书(永久有效的)。
领取/取消
白邦芒 天墉城(313,245)

任务难度分析说明

1.传递心意:5种任务里面最轻易的,任务NPC:杨镖头。难度等级:☆
内容简介:这个任务就是要到处往返奔波跑接任务,建议弄个高速骑宠做起来比较利便;独一要杀怪的只有一次,独一的窃贼会上如意或者神龙,直接杀就可以了,以123级为例,怪的血量只有5W左右。

2.打抱不平:5种任务里面最难的,任务NPC:冯喜来。难度等级:☆☆☆☆☆
内容简介:这个任务要杀2次怪,都是高血而且是物理攻击的,伤害很高,有时候会被直接连死;以124级为例无名剑客有65W左右的血,2000道左右可以毒,建议佩带神龙漫天宝宝,伤害低的话可以找个高道封手组队一起杀。

3.扶危济困:5种任务里面较轻易的,任务NPC:乞丐。难度等级:☆☆☆
内容简介:这个任务是分别找到3个乞丐而引发的任务,可以选择全部捐钱或者杀怪,由于第3个乞丐要求给的钱是之前2个乞丐的3倍,建议前面2个乞丐给钱,而选择杀最后一个乞丐,怪血量多,可以组队杀,怪只有一个


4.捐募物资:5种任务里面较麻烦的,任务NPC:夏总兵。难度等级:☆☆☆☆
内容简介:这个任务不需要打怪,只需要交3个蓝金装备就可以了,建议120以上不要做这个任务,首先是120以上的装备值钱而且也不好找,没有仓库号的话做起很耗时间。

5.翦灭妖魔:5种任务中难度一般,任务NPC:茅山羽士。难度等级:☆☆
内容简介:这个任务只需要打2次怪,路途也短,不用到处跑,但怪的血量都比较多,第一个怪会按照步队人数的比例泛起的;第2个怪只是单个的,会物理攻击跟法术攻击,建议组队杀。
任务流程与攻略
去找白邦芒 天墉城(313,245)领取任务,需要缴纳金钱为等级*1024,以124级为例,缴纳的金钱124*1024=128960
领取任务后会随机产生2个需要匡助NPC.,我们可以根据难度等级来选择。

a.杨镖头
路线杨镖头(天墉城威震镖局78,23)-月老(风月谷155,142)-张老板(揽仙镇威扬武器店27,14)-玄武(卧龙坡78,34)-窃贼(卧龙坡)-张老板(揽仙镇威扬武器店27,14)-月老(风月谷155,142)-莲花姑娘(揽仙镇319.231)-杨镖头(天墉城威震镖局78,23)
攻略:这个任务没有什么难度可言,只有一次战斗就是全体的都可以杀的过。窃贼要在卧龙坡打怪中碰到,基本上一分钟左右都可以碰的到,窃贼会上如意跟神龙,速度较快,伤害较低,一般2~3个回合就可以解决。夸大一点做窃贼任务别吃香,还有记着带上你的骑宠。

b.冯喜来
路线:冯喜来(天墉城喜来客栈68,36)-无名剑客(天墉城17,104)
攻略:这个任务可以说是最难的,极富战性。第一次杀的暴徒有个诀窍,带上点了高级乾坤罩的宝宝,人自己要防备就可以了。

第2次杀无名剑客除了暴力的战士,就需要封手配合一起杀了,由于无名剑客跟分身血量很高又高物攻很轻易站不稳的,配合漫天神龙宝宝杀比较快,漫天开头可以吸10W血。


c.乞丐
路线:随意走,乞丐(天墉城123.,36) 乞丐(天墉城273,100) 乞丐(天墉城407,115)
攻略:头2个乞丐可以选择给钱或者杀,第三个乞丐要选择杀的,血量比较多攻击中等,可以选择组队杀。夸大下泛起的怪都是只有一个的。
任务图片赏识

d.夏总兵
路线:夏总兵(天墉城总督衙门76,38)
攻略:这个不用打,但是要求你去找装备,,需要交3个与角色同级的装备,为一个金色装备两个蓝色装备。120以上的不建议做这个任务。(120的装备不好找,也都比较值钱了)
任务图片赏识

e.茅山羽士
路线:茅山羽士(天墉城206.38)-帮派使者(天墉城234,178)-茅山羽士(天墉城206,38)
攻略:这个任务也属于比较简朴的,只需要杀帮派使者冤魂(怪防备很低较轻易杀),接着杀逃逸到茅山羽士那边的冤魂(怪血厚防备高),后者一般要选择组队杀。

个人经验总结:杨镖头任务属于耗时间却不好耗力的,适合又没伤害又没钱的人做;夏总兵任务属于要到处找装备的;乞丐任务也可以选择交钱或者杀;茅山羽士任务比较适正当的做;无名剑客的任务比较适协力的做;还有我做了这么多天的助人为乐任务,我发现一个诀窍,我只选择做杨镖头的任务跟茅山羽士的任务,假如没领到这两个任务可以选择取消后还可以再接,独一的坏处就是少了之前交做任务的钱(就10W左右)了。祝大家经常助人为乐,玩的开心,活的开心。
增补一点:飞升过的人物,真身做完这个任务也可以切换到娃娃再接这个任务,得的经验或者道行只对娃娃有效。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