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1.42新版本前瞻之装备封印

新浪游戏 2009-08-07 10:18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伴随着《问道》新版系列报道的开展,1.42新版本亮相的日子也越来越备受关注,而新版本中究竟有哪些新鲜刺激的元素呢?这恐怕是玩家迫不及待想知道的事情啦……

  此次新版本不仅史无前例地推出了新的副本设定,包括“通天塔”“幻仙塔”“八仙梦境”等在内的新副本,全新推出的“装备封印”也将让各位充分享受到新版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一、封印简介

  封印,其对象上至碧落黄泉,下至仙佛妖魔,乃至整个世界均有可能。道家中封印法器需要以生灵之血来执行封印,《问道》中也引入了“装备封印”的概念。

  玩家可以将在练功区捕捉的宠物、封印石和需要封印的装备放在炼丹炉中炼化,添加封印属性。目前可以封印精魂的装备有武器、帽子、衣服、鞋子,当这四件装备封印的精魂为特定组合时,将触发一条隐藏属性。

  二、装备封印规则

  玩家可以通过“八卦炉”自行将精魂封印在没有封印过的装备上,放置的物品必须是一只宠物、一件装备(衣服、鞋子、帽子、武器)和封印石,若放置的物品不对将不能进行炼化。

  1。将要封印的物品不能处于加锁、认主状态;

  2。封印过的装备不能再次封印;

  3。低于60级的装备不能封印;

  4。封印的宠物携带等级大于装备等级时,不能进行封印;

  5。封印任何一种怪物都将产生固有属性;

  6。显示封印后的装备时,装备图标后方有透明的被封宠物头像;

  7。封印后装备出品人名称变为炼化的人。

  三、解除封印/隐藏属性激活

  1。若要取消封印效果,则需要通过NPC灵虚真人--天墉城喜来客栈(29,46)取消封印效果。

  2。若封印的4件同等级、不同部位的装备(武器、衣服、鞋子、帽子)均含有藏属性,且隐藏属性相同,则隐藏属性激活,属性条颜色由灰色变成蓝绿色。隐藏属性发挥的实际效果为4件装备属性值之和。

  当封印遇上《问道》,成就了最强大的威力,隐藏属性爆发的威力更是非同小可,《问道》1.42新版“装备封印”让你成就与众不同的超凡气质,让你鹤立鸡群,成为整个中州大陆最耀眼夺目的明星。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