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新区“雪山飞狐”人气再度爆棚 紧急增至12线

新浪游戏 2007-04-06 15:04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2007年3月30日中午12:00整,超人气网游《问道》又一次迎来了史上激动人心的时刻——据后台数据库显示,网通新区“雪山飞狐”于12:37:28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000人,12分钟后全区全服全线飘红。面对这一火爆盛况,我们当即决定将原来的10线服务器扩展到12线,以满足注册玩家的急剧增长——我们和5000万玩家一起,再次见证了《问道》人气上的又一个奇迹。

    自春节过后,《问道》人数频频上升,1月来连续4次增开新区,仍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人气需要。随着《问道》品质的不断提升,更多新颖的任务、丰富多彩的道具、人性化的设置为广大玩家提供了许多新鲜的乐趣,同时也为其提供了优良的游戏环境,良好的口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朋友投入《问道》中来。截至发稿时,“雪山飞狐”的同时在线人数依然在疯长;未雨绸缪,我们已开始为下一个新区的到来做充分准备。

    据悉,v1.37新版也将在不久隆重推出,届时《问道》还将面临更大的人气冲击波。不过,各位尽可安心游戏,我们将以最好的服务,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