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物品资料_法宝系统

新浪游戏 2007-03-08 12:01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物品概述 | 药品 | 防具 | 武器 | 首饰 | 宝石 | 锻造材料 | 炼化物品 | 法宝 | 特殊物品 | 怪物材料

法宝物品——阴阳八卦令可以进行点对点的飞行。
获得条件:
帮派等级为中级帮派。

获得方法:
玩家可以在帮派主管领取道具八卦阴阳令,使用这个道具,可以进行自定义坐标的飞行。
在内测服务器上,八卦阴阳令可在杂货店内出售,买入价钱为200000,卖出价钱为40000,这种取得八卦阴阳令的方式只在内测服务器中有效,在公共服务器上,还是通过帮派军师花费帮供和金钱的方式取得。

使用限制:
任何特殊状态(伏魔、降妖、除暴、战斗中、摆摊、观战、交易、组队、特殊任务、监狱内及比武场内)使用飞行选项无效。弹出系统提示框:“你现在不能使用传送道具。”
战斗(摆摊、观战、交易、组队)时,保存坐标点无效。弹出系统提示框:“你现在不能保存传送点。”

地图限制:
可用设定坐标地图:
揽仙镇
天墉城(监狱、比武场除外)
东海渔村
无名小镇
揽仙镇外
卧龙坡
官道南
官道北
桃枊林
风月谷
轩辕庙
轩辕庙内
北海沙滩
十里坡
余下为不可设定坐标地图。
八卦阴阳令耐久度为20次,属于不可叠加物品。每用一次,则耐久度减少一点,当20次用完后,自动关闭飞行道具界面,弹出系统提示:“八卦阴阳令耐久度为0,八卦阴阳令消失。”
八卦阴阳令最多可以存储8个坐标。

道具使用方法及效果:
得到八卦阴阳令后,右键单击或按快捷键(ALT+G)都可以弹出(或关闭)飞行界面:

每行坐标前方有01、02等的序号,每行字数最多为8个汉字。未设置坐标处只有序号,后面没有文字,为灰色,玩家不可以选择。(保留增加的可能性,如增加,则在右方增加下拉条。)
点击B,则退出确认框。
点击A,则弹出输入名称的界面“请输入保存地点的名称”,由玩家输入该坐标的名字,设定好之后,则将当前坐标保存为记录点,排在未设置的坐标上。并且弹出系统提示框:“当前坐标已经设定成为飞行记录点。”
点击A时,如玩家可定坐标已满,则弹出系统提示框:“你的飞行记录点已满,请删掉不用的坐标,重新设置。”
如当前地图不可以保存坐标,并且弹出系统提示框:“该地图无法保存坐标点。”
飞行道具所记录的坐标,是以人为基准,当玩家设置好坐标后,不论玩家更换多少块阴阳令,所定的坐标以不会随阴阳令的不同而变化。
点击坐标点后,点击飞行,如达到飞行条件,则玩家被传送至该坐标点上,八卦阴阳令耐久值减少一点。并在玩家身上的八卦阴阳令的道具耐久度上,减少一点。
如使用八卦阴阳令成功,关闭飞行道具的界面,除阴阳令耐久值消失时有提示外,余下皆没有提示。
如八卦阴阳令耐久值在使用后为0,则道具消失,弹出系统提示框:“八卦阴阳令耐久度为0,该道具已消失。”
鼠标左键双击已经定制的坐标点,则可以直接飞行过去,或选择该选项,点击飞行,也可直接飞行过去。
在特殊状态下,右键点击、使用快捷键无法弹出八卦阴阳令操作界面,并且弹出聊天栏提示框:“你现在不能使用传送道具。”
点击要删除的选项后,点击删除,则弹出选择界面:“你是否要删除该坐标?”
A. 确定
B. 取消
点击B,则退出对话框。
点击A,则该坐标被清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