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必备 永恒之塔超搞笑娱乐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3-07 12:37

  玩了这个游戏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吧~已经被恶心走啦。下面就作为一个经历过不少悲催事情的新手,来写点东西给更新的小白们,请大家勿重蹈覆辙。

  第一,游戏人物一定要捏的小一点,因为太高的跑不快还容易被pk。

  第二,组队升级下副本的话,要在队里面说一下自己是新手,希望大家帮助一下下。在此前提下如果被喷水啊,请勇敢的喷回去吧。(目测这个游戏里面装大神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尤其是部分fb党,水的一塌糊涂还屌炸天,讨厌的不要不要的。)

  第三,当你满级去做血斗任务的话,请一定要看看地图的基地啊,基地里面是可以传送到其他基地的,不需要满地图跑的。(当年全凭短腿跑完南北二图骄傲的撸过)。

  第四,血斗基地会变成敌军的,找任务怪的时候找不到就赶快跑过段时间再来吧,不要死磕TAT。

  第五,对立种族你懂的一直很尿性,如果有人摆摊250,54188什么的,你就直接问他会不会唱小星星吧~那种人真的不需要理他,越理越来劲儿。

  第六,卖东西的时候如果有人加你的话一定不要理,因为他会给你发图,然后给你种木马盗号。

  第七,TAT,这个游戏里面叫甜心啊,宝宝啊什么的,很有可能是大叔而不是妹纸。

  第八,如果你自己叫做甜心啊,宝宝啊什么的还是个大叔的话,那你真太特么缺德了我表示喜闻乐见。

  第九,这个游戏里面会有好多看起来很屌的大将军啊,五星将校啊,金闪闪的……请远离他们。

  第十,这个游戏里面会有很多看起来很棒的白富美啊,软萌妹纸啊,粉嫩嫩的…… 请离她们越远越好。

  第十一,如果你是个汉纸,要小心游戏里的兄弟插你两刀。

  第十二,如果你说个妹纸,要小心游戏里的妹纸插你两刀。

  第十三,如果你是个ws的汉纸,请不要调戏别人的妹纸,妹纸会骂你屌丝,追随者会砍你致死。

  第十四,如果你是个cj的妹纸,请不要太亲近别人的妹纸,妹子会看你不顺眼,指挥追随者刷你致死。

  第十五,无论何时,一定不要把自己的账号给别人,无论她是几星将校,无论她看起来有多么的b格崇高。

  第十六,这个游戏其实拼的是亲友,是非曲直?大多数人只爱一面之辞。

  第十七,请学会截图,留下各种证据以备不时之需。

  第十八,请像舒淇学习,没事去公园哭一哭,总有一天用的上。

  第十九,一切看淡,神马都随缘吧。

  第二十,要是没什么亲友在,您看,要不咱还是换游戏吧,你说如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