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巧用永恒各类竞技场 黑金勋章轻松入手

新浪游戏  2013-05-28 13:29

  发现好多人不知道,不关心,不重视这个,其实对于我等屌丝来说,这个才是最容易入手的,答案就是竞技场。

  每天一张普通竞技场(混沌)的卷,一张合作的卷,合作第一名的队伍两人可以各得一张荣耀门票,混沌前两名可以各得一张荣耀门票。

  每三张荣耀门票进一次荣耀竞技场(周六,日晚20:00),第一可以得三个黑金,这也就是说,一张荣耀门票的价值相当于一个黑金,换算下来每天得两张门票的话,就是平均每天得两个黑金!

  有人会问了,你怎么保证每天得两张荣耀门票,又怎么保证荣耀竞技场一定第一呢?莫急,听我细细道来!

  高富帅的特点是什么?米多。屌丝的特点是什么?基友多,时间多!只要有充足的基友和时间 ,每天两张荣耀门票的出错率是相当低的,方法如下。

  合作竞技场

  4名屌丝+2个点门票的小号,或6名屌丝,个人推荐4名屌丝+2个点门票的小号。分别组成三个队伍,等人少的时候,大家3,2,1,同时点合作。

  等确认三队可以同时入场时,送进去一队,另两个队伍不进,也不要点取消,俗称卡门票。如果三队刚好是卡在同一个场子,那么这种情况是最轻松,等两分钟待机时间到了后。进去的一队直接胜利出来,荣耀门票得手,这时可以继续帮其他队友排,方法同上一样。

  意外的可能情况有如下

  a. 如果送进去的两名队员中,有一个还没进去就掉线,也就是只有一个进去了,那么最好是需要一个其他号进去卡住场子。

  因为一旦2分钟等机时间到了,只有一名队员存在的话,是判定直接结束,在里面的那名队员不会得到荣耀门票,所以我刚刚推荐4名屌丝+2个小号配置,这时可以进一个小号,等两名队员完整后,随便得一次分,小号直接退场就可以了。

  b. 如果三个队伍没有卡在同一场子,那么可能要打,如果有信心打的过,就直接干,如果怕万一,可以开卡住的号进去帮忙打,就是所谓的开黑,如果卡住的是小号,那么正好,不浪费大号的卷 ,如果卡住的是大号,那么大号速度放弃 ,小号速度点个快速入场,这样就可以了。本人无节艹,专干黑别人这种事。

  混沌竞技场

  和合作一样,6名屌丝,包括点门票的小号。在人少的时候,同时点混沌。待确认6个号可以同时进入时每次进2人,同样,外面卡住的人不要点放弃,这样可以防止有人点快速进这个场子。

  混沌和合作不同,混沌必须待满战斗的9分钟,才可以出来得票。

  混沌意外的情况只有一种,就是有不认识的队员进来了。如果进来一个,那么无情的黑了他吧。

  如果进来两个,有信心就直接干,没信心,外面进个小号帮着黑。基本上只要在人少的时间断,意外的情况不会很多。

  荣耀竞技场

  当你周一到周六顺利时,那么,你的包包里有12张荣耀卷 了,也就是可以进4次荣耀竞技场,和混沌一样屌丝队友们数好3,2,1同时点门,这样卡在一个场子的机率非常大。

  每次送进去一个,外面的人帮忙卡着,防止外人点快速进来。这样,2分钟待机时间到了后直接胜利出来,3个黑金到手,然后继续下一轮点。

  点门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周围的一个强人,观察他们的动作,尽量避开和厉害的人同时点门。

  一般来说,上手10几分钟,和最后30分钟,这两个时间段人很少,很容易卡在一个场子,星期天的人也相对较少,适合屌丝行动。

  万一真的不幸进来一个人,那么全力打吧,打赢了就是三个黑金,打不赢的话,第二名也有一个黑金,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