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作为一名指挥 如何掌控单双守护龙帝队

新浪游戏  2013-02-22 15:50

  遇到很多次组好了野队没指挥相当的蛋疼啊,大家都知道守护和后场奶妈是最不适合指挥的,应该有不少野队遇到没指挥的情况吧?

  几个月前我就遇到这个问题问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在想怎么指挥我用我的办法过了很多次就灭了一次因为前场奶妈第一次下没经验没魔抗又奶不上。

  进入主题:

  先说单守护,单守护最简单见了龙帝准备工作做好了就上去打,压到53法系远程收刀,刚刚51近战收刀主T一个人打,看到又掉了一丝之后主T也停这已经是极限了千万不要打了,如果你不太会看血量那你在52就叫近战收刀51主T收刀,我一般等第三波地刺才压。

  在等地刺的时候你就要提醒大家补料理补卷检查装备打开封魂石叫,第三波地刺出来后叫护法疾走魔道多的话叫他自己拉自己去放神速不会拉就帮他拉下然后拉回来,这些做完后提姐就该喷火了你懂得他一喷就叫压血,这时候可以提醒剑的姿态分开开,魔道先2000DP压过25以后再来个2000然后4000,一般但守护输出正常的话出了第二波小怪过个20来秒就该雾化提示了,这时候就应该叫前后场奶妈灿烂了(后场奶妈在主神和法系远程的中间放灿烂这样大家都吃到)雾化后DPS还有DP的就叫他们全部用了,正常的话你就=着摸箱子吧。

  现在我在来说下双守护的指挥方法,我说的都是靠自己摸索出来的不需要别人给你报血量自己一个人就干好了,双守护的话在26以前和但守护的指挥一样区别主要在26,因为双守护要在26=第三波小怪难就难在这你在拉小怪不好看血量,所以你要给BOSS标记下并把这个记号设个快捷键。

  拉好了小怪后就切到BOSS身上看血量(有快捷键一下就看到了)压到28远程收刀27近战收刀主T一个人打26主T也停手=3波小怪,小怪一出就上去拉住边拉边指挥压血(还是读条在压啊)DPS的DP这时候都可以用了魔道的20004000一个不留,然后就雾化提示叫前后场奶妈灿烂了,后场奶妈灿烂可以在第四波小怪的时候先放一个 提示后在来一个这个就随便你了,雾化后就不用指挥了大家好好打守护好好拉就准备开伸缩吧!

  有指挥的队伍当然不用这么累但是作为一个好守护随时要做好指挥的准备。

  不要以为这很简单如果你想上守护指挥最好指挥单守护队伍。

  因为双守护队伍你指挥起来很累没有好的意识你就会发现好容易出问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