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治愈PK对决第八期 对战剑星压倒性胜利

新浪游戏  2013-02-21 15:40

  好久没更新了,这应该是最后一期PK对决了,治愈这个职业本来都是不怕金属的,本人是随着我的帖子进度更新,所以剑星也跑不掉,还是要写。

  之所以把他放在最后来写,就是觉得压力最小,至于喷我觉得没必要了,剑是永远打不赢治愈的。不要说什么10沉默,比赛的时候可没那种东西。下面进入正题,还是老规矩,按照以前的格式来阐述!

  职业定位

  剑星我对这个职业没什么好说的,用装备装B的人比比皆是,总体定位就是绞肉机,位于DPS和T之前的一种职业。再给这个职业一个定位就是,不改PC根本无法在永恒里立足!不是我故意说,这是事实,出门打架的剑星10个我保证10个都改了PC的,综合职业定位可以定为PC星!

  对方实力分析

  当然高端剑也有的,可以抓住沉默或者麻痹的瞬间秒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就要看怎么用技能。剑有很多技能很好用的,用在哪里怎么用就是展现操作的了。

  增益BUFF强秒:这种剑起手就开增益BUFF的,我可以直接无视掉,增益BUFF除开DP,就是那个突击姿态(红色体操人),这个BUFF加攻击,不过要减命中,现在剑基本打人不会MISS,所以那点命中也没什么用。

  应对策略:说到起手开突击的剑,为什么我直接无视,因为肯定他上来要击倒你。那个BUFF持续时间没有你的一万盾长,击倒后解冲直接开一万盾,这个时候剑一般都会抓脚抓住你,让他打啊,自己感觉要破盾的时候手动解除净化束缚跑开,他差不多也没那个BUFF了,没那个BUFF的剑果断风筝死没商量。如果是斩脚对你用,直接吃黄药解掉和他跑Z字形。

  另外一种就是不开BUFF,看时机开的那种。这种剑可以直接定位为中级以上的剑,打起来比较麻烦,果断开5000盾强卡闪光。如果不卡闪光,或许你会面临被秒的危险,卡住了闪光,送他一个痛苦连锁。这个技能可以消弱他的翅膀强化,让自己的束缚命中提升,后面再说。让他跑都跑不掉,其他职业没有追着打的必要,剑打死不放过,想跑要问问对手同不同意。

  翅膀强化死追:这种剑属于不怕死的那种,开个强化技能基本治愈的束缚就没用了,然后就追着你打。

  应对策略: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以应对,第一种强卡闪光不用我说了,果断审判2连加惩戒加恢复阻断加闪光,连同恢复阻断一起卡住,然后他肯定是要跑。这里要注意的是,他如果不跑无视他的DEBUFF继续打你,那你直接开暴风扼杀之,如果他跑了,这个时候你没资格追,也追不上,随他去吧。

  第二种,打上痛苦连锁之后切魔命武器束缚,他的魔抗减了400,你自带2100命中,那他的翅膀强化就显得没那么好用了,基本10次有7次会中,就算不中也没事,他肯定会主动近身,果断送个断罪给他,想秒你都不可能,除非他开4000祝福,这是唯一的出路,这里可以用风筝的方法打了。

  抓住对方的空缺给予重击

  这一种是有,但是不是每个剑都会,遇到这种剑肯定就可以归为高端级别的了。

  纵观治愈的技能,存在的空隙也是有很多的,高端的要看你能不能发掘,一旦找到了,再加点运气打赢不是问题,这种剑我就算输了也是心服口服。

  下面解释下治愈有哪些空隙能让剑星钻,首先最大的空隙就是那个一万盾,很多治愈都觉得开着那个盾消耗剑的技能很舒服,但是回过神来那盾很快就没了,然后就没了很多血,触发几下沉默就黑屏了,这种情况不是没有的吧。

  然后就是那个解冲的空隙,剑的击倒很多,一个解冲是肯定不会满足的,一旦击倒就很危险,人品好的剑在你没解冲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把你击倒到死。

  最后就是治愈最讨厌的,连续沉默抓脚空隙,这个真的很麻烦,一次沉默后药解,再沉默,就只有随便剑打了。

  应对策略:一个一个来说,首先关于那个一万盾的空隙。这个稍微有点操作的治愈就知道怎么用了,能动的时候开着不管他,一旦不能动了,肯定会找他输出休息的那瞬间手动取消净化束缚跑开,所以这个是可以避免的。

  再来就是连续击倒,这个考验的就是治愈的忍耐能力,什么时候该去解冲,什么时候不用解冲,同时用好集中祈祷,可以避免这种无限击倒的事情发生。一般击倒后他会打连续技,肯定是3X或者4X,看血量,没下1/3,不解冲,起来开盾瞬加就回来了。下1/3,直接解冲开5000盾改暴风瞬加跑开。

  最后的连续沉默和连续击倒一个道理,看你有多能忍,中神石无关紧要的时候根本没必要去点黄药,要命的时候才点黄药的,就算沉默后击倒了,一样可以解冲后选择是不是要用黄药,这里说的是只要沉默了,一定要解冲,不然他连技用完你不能及时回血就很危险了。

  根性BUG

  说它是BUG其实也不是,这是剑逆境翻盘的神技,唯一一个常驻晕厥技能,解冲无效。

  应对策略:说它强是没错,那我们不让这个BUFF出来就是了,最后残血时看情况秒掉就行了,如果不慎被打出了根性,那也不用担心,反正就那点血了,怕的就是连续根性效果直接控死你,看到根性BUFF果断束缚跑开,毕竟不是100%发动的技能,估计没晕到你你直接惩戒2连就可以秒他了吧。

  关于便星的就写到这里,有持不同意见的欢迎反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