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霹雳治愈PK各职业经验 区别对待保血量

新浪游戏  2013-01-28 13:59

  ①、如果你是治愈星和 剑星、守护PK(前提双方都是亲卫输出装备,例:魔道装备全魔法增幅 对战环境 :极乐世界竞技场规则:无10失明、沉默,不磕DP,不改PC文件)

  A、治愈对战剑星:

  起手给剑星一个束缚,集中之祈祷(提升集中值,减低跌倒值)注意:这些技能都是瞬发技能,判断:1如果剑星磕黄药解。2不磕药解站着。3剑星开翅膀强化解除,然后突击姿态,突击,生存。合格的剑一般都是选择3,此时奶妈开不死之帐篷(吸收5000伤害盾基本无视伤害几秒),跑开,束缚技能CD时间到再次束缚。

  此时判断:1如果剑星磕黄药解。2不磕药解站着。

  1号情况、奶妈立马给剑星闪光(陷入百分之百失明状态),然后,神速之祈祷(施展速度缩短百分之五十)暴风之祈祷(魔道增幅提升300),痛苦连锁(此技能黄药不能解),霹雳,束缚,大地惩罚,大地报应。解决!

  2号情况、痛苦连锁,弱化之印(减低对方物理攻击),生命帐幕(吸收1600多伤害盾)跑开,再次束缚剑星,如果还是不磕黄药,继续上持续掉血技能。如果磕黄药,立马如1号情况操作!

  B、治愈对战守护:

  守护起手阻断之甲(主要提升魔抗值)生命帐幕,跑开。阻断之甲使用时间结束,立马开治疗保护膜,集中之祈祷,束缚,痛苦连锁,弱化之印,惩戒,审判之电,闪光,束缚,暴风之祈祷,神速之祈祷,霹雳,大地惩罚,痛苦连锁,束缚,大地报应.。.解决!!

  奶妈起手开生命帐幕,集中之祈祷,束缚。判断:

  1、守护起手一系列拉拽技能(俘虏,活捉。.)不要忘记,起手一个盾完全可以闪避拉拽技能,如果磕黄,开阻断之甲注意:守护不是魔抗装备。此时要做的就是开治疗保护膜,集中之祈祷。丢双气息,跑路,如果被拉拽过去而且击晕,立马解除冲击开保护之帐幕(在击晕情况下可用,吸收10000伤害盾),跑开,立马开不死之帐幕,束缚,暴风之祈祷,神速之祈祷,霹雳,大地惩罚,痛苦连锁,束缚,大地报应,闪光... 解决!!

  2、守护磕黄药解除,起手不拉拽,直接开全状态冲过来,而且没有被击晕。奶妈立马开生命帐幕,集中之祈祷,双气息,跑开,边跑边加血,犀利的都是能熬过去,不犀利的就等死吧,守护阻断结束,立马闪光,束缚,暴风之祈祷,神速之祈祷,霹雳,大地惩罚,痛苦连锁,束缚,大地报应.。.解决!

  3、守护不磕黄药,开阻断之甲,奶妈立马开生命帐幕,跑开。阻断之甲使用时间结束,立马开治疗保护膜,集中之祈祷,束缚,痛苦连锁,弱化之印,惩戒,审判之电,闪光,束缚,暴风之祈祷,神速之祈祷,霹雳,大地惩罚,痛苦连锁,束缚,大地报应.。.解决!

  ②、治愈星和魔道PK。(前提双方都是亲卫输出装备,例:魔道装备全魔法增幅 对战环境 :极乐世界竞技场规则:无10失明、沉默,不磕DP,不改PC文件)

  治愈对付魔道也是非常麻烦的,魔道对付治愈都是有很多种打法。因为魔道可以装不同种类烙印。

  1 号情况魔道起手给你变树!无元素结界,幻影。输出烙印。

  奶妈起手给魔道上痛苦连锁,束缚。然后治愈被变树,魔道开始使用一系列技能准备秒掉治愈,治愈冰冻连锁被击晕,立马开保护之帐幕,跑开,磕红药。等魔道一系列大技能全部砸完,解除保护之帐幕,无限给魔道上状态,束缚魔道,跑开,基本反复耗下去,慢慢磨死魔道,治愈一定要保证自己血量,魔道最怕被上状态,看准时机神速之祈祷,霹雳,大地惩罚解决!

  2 号情况魔道起手给你变树!有元素结界,幻影,P K 烙印。

  这种情况待研究中,高端魔道基本没法打!(希望各位治愈给点意见怎么打魔道)一般魔道奶妈起手给魔道上痛苦连锁,束缚。然后治愈被变树,魔道开始使用一系列技能准备秒掉治愈,治愈冰冻连锁被击晕,立马开保护之帐幕,跑开,磕红药。等魔道一系列大技能全部砸完,解除保护之帐幕,无限给魔道上状态,束缚魔道,跑开,基本反复耗下去,慢慢磨死魔道,治愈一定要保证自己血量,魔道最怕被上状态,看准时机神速之祈祷,霹雳,大地惩罚解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