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治愈星输出烙印分析 能打能加也很强力

新浪游戏  2013-01-28 13:51

  奶妈护法和魔道守护的两套烙印可谓是永恒设计的最完美的上级烙印。这个懂得都懂,不需要解释,什么剑星,杀星,弓星从头到尾都只有一套烙印。主要还是剑星弓星。扯远了,回归正题。

  现在pvp烙印基本混搭的大家没意见吧,除了魔道经常冰甲或者冰河到底,其他职业基本都是混搭。

  奶妈霹雳套存在争议的技能无非就是弱化之印,痛苦连锁以及霹雳。

  今天我来为各位分析这三个烙印的优势,不喜请喷。

  痛苦连锁:给对方造成738魔法伤害,dot持续2分钟,每12秒追加700左右魔法伤害,使对方魔法抵抗降低400,死亡后于登陆的奇柏利斯克复活。

  此技能对于我个人来讲可谓绝对的神技,伤害不低,对方中此技能人物周边会有闪烁,亮点是减少对方400魔抗!!!400魔抗什么概念?例如你奶妈出去普遍2000-2100魔法命中,单对单魔抗职业,哪怕对方2200-2300魔抗,你那命中都容易出抵抗。于是这个技能就可以发挥作用了。ok你说这个技能魔命本来就不高,那你的审判之电魔命够不够高?

  你要是怕审判之电抵抗,你可以切换命中仗放审判上痛苦。我相信审判之电能打上,痛苦一样也能上的吧? 我个人是两把仗,一把龙王27+7复合魔石,一把卡伦全魔命14。一般情况下给魔抗狗上痛苦切龙王仗各种上状态输出。当然这技能你会说读条长,你可以配合束缚,或者神速祈祷。此技能劣势:cd5分钟硬伤。此技能需要注意的地方:魔道幻影可解,插旗精灵墙可解,护法劲气释放可解,弓星抵抗决心可解。此技能适用职业:护法,剑星,精灵,魔道,守护。当然这个技能不是随便放的,要看准时机放,剑星无所谓,因为剑星要两瓶黄药才能解。

  弱化之印:3.31版本之前可谓神技中的神技,无论副本以及pvp,减少对象50%攻击力。3.31和谐为减少对方100点攻击力,持续27秒伤害,黄药可解。

  没这个技能你觉得你打各职业高端会好打么?奶妈卡黄套路,惩戒,审判2连,魔道时空扭曲解束缚解审判套锁,剑星翅膀强化解审判套锁解束缚。护法不卡恢复阻断你打的死?卡恢复阻断惩戒+审判这样的dot时间够你卡死高端护法?别逗了,护法能跑,还有劲气释放可以自解一个dot。一个弱化可以顶在恢复阻断之前,或者利用弱化完美卡闪光,可谓让对手一点机会都没有,惩戒束缚弱化阻断闪光。

  技能劣势:效果相比以前弱化了。施展卷0.9秒读条,但作为一个27秒dot技能,可以方便2次卡黄。

  霹雳:谁敢说这技能完全没用吗?野外可以猥琐在白名兄弟后砸霹雳。内战压血几乎必装,技能pvp惩罚不高。技能劣势:2分钟cd长,施展卷下2.7秒施展。抢人头下副本输出内战不错。

  因为在治愈板块看到有挺多人吐槽这几个技能,所以来说说个人观点。要喷随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