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剑星转治愈 全身心付出就是别人的世界

新浪游戏  2013-01-23 15:32

  玩了4年剑星,累了想玩个不冲锋的职业,于是就找了个治愈跟基友一起玩。因为本人比较懒,玩剑星就是没脑冲,玩治愈就装了权能套穿魔抗无脑奶,霹雳扔仓库里,因为我觉得治愈的本职就是加血,血都不会加叫什么治愈。因为基友已经全套荣耀加双10神石所以我去下副本大部分都是混野队。

  诚然,野队很多人都不照顾治愈加上我新手很多次团灭都是我的疏忽或者没人管我,每次灭队也被骂的最多,对这些我想可能就是那些暴力奶出现最大的原因吧。头三天最难受,下寺院开了免罪都给60级的卡伦套守护加死了。不过玩了半个月,手法慢慢上去了,下城堡从守护精灵护法俱全还连灭3次到剑星主T无精灵护法无伤过,下完副本后队里人一句奶妈加的不错可以让我高兴很久。那种成就感我感觉比开着暴风神速霹雳大地惩罚秒人来的更大。

  关于前段时间的暴力奶和辅助奶之争,我也看了那些帖子,我的烙印是权能套剩下的4个装的拯救之手恢复庇佑交感治疗神速祈祷,彻底的辅助流,没有一个攻击技能,秘银人头什么都要组队才能做,没队友我是真的什么也做不了,最开始也想过装攻击烙印,但是慢慢地,我发现,只有你首先真心给别人付出了,别人才会加倍地回报你。

  基本上我一上线,有好友在线都会问我去不去副本,去不去做人头任务。我有一个魔道好友,第一次下城堡时候被他喷的死去活来,说玩了这么久没见过我这么水的奶,我也只能说对不起,毕竟是自己的错,后来过了一个星期野队又碰到他,他还说,要不要再组个,这是个水奶,不过下完后他说还行啊,比上次强了不少,下次有空一起。

  我基友是个守护,最开始跟我出去打架,他都是拆了天雷斩装战友的,因为我一套55神三1段魔抗鲁德拉盾没战友真是嘎嘣脆,别人打我给他弹死的时候也为数不少【我的交感治疗就是为了他装上去的】,有段时间他甚至连坚固盾牌都换上了。不过随着手法提升,他可以开始下了战友装天雷斩,到后来,他给阻断换成了战友。因为我剑星出身,最喜欢的就是及时解状态的治愈所以状态解得很勤。我基友说了,反正你解状态速度我放心而且我是魔抗基本也不会中状态,干脆不要阻断了装战友保护你。

  玩治愈快一个月了,我几乎就没有过出门单混的时候,都是跟别人组队。可能会有一些人说那你一个人怎么办怎么打怪做任务什么的,很多治愈也说没人保护自己就换了霹雳去单混,我说,真心不需要,因为我现在不可能没人组,每天一上线都会有好友或者团里的人问我去不去任务副本。

  守护只要跟我一起出去一次,第二次一看到红点都会毫不犹豫地给我套上战友保护然后拿着大剑开上双气合冲上去,放心地把自己后背交给我。团里剑星每次野外看到我在就算不跟我一队面对一片红名都是毫不犹豫地开着集中防御和4000DP冲上去。

  打根源现身快倒我队里没一个人退的。那个最开始喷我水的魔道,有次我们组队出去打架,杀了3个后又来了一队,他半血直接毫不犹豫闪过去开铁甲读群睡然后叫我快跑。他3星,我3等。然后一次我半夜眼里找黄钥匙怪,在打的时候来了个同族魔道,那时候我才打了5分1血,想着要被抢了,然后他看着我打过一半全技能丢大招帮我打了,我给他说谢谢,他说不客气,上次你救过我。

  还有一次,组队做眼里人头,来了个魔族神将,他见他打谁我给谁加血就追着我打,然后我队里的人和在旁边的有和我组过队或者我给加过血的集体白字狂扣25043854188拉仇恨吸引火力。

  啰嗦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就只有一句话。

  作为治愈,先要全心全意地为别人付出了,别人才会认认真真地把你当成他的世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