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新人知识普及 剑星烙印装备和副本经验

新浪游戏  2013-01-17 14:18

  剑星属性选择:暴击、魔抗、魔命、命中、攻击

  关于以上5个属性没有优劣之分,只是玩法不同(本篇不讨论复合魔石,打的其复合魔石的相信这个因该都懂)。

  首先介绍吊丝主流魔抗爆:满足2100魔抗前提下打暴击,这样的优势在于2100的魔抗能抵抗一部分神石和物理职业DBUFF,加上850左右的暴击输出也算过关。

  魔命爆:魔命1750-1800前提下打暴击,优势在于控制技能几乎不会被抵抗掉,但是生存能力太弱,XQ还可以,野外没奶妈确实太伤,网速100+ping的强烈不建议这套,原因是稍微卡顿点黄药慢了结果可能就是悲剧。

  命爆:命中堆到3200前提下打暴击,打盾防奶妈守护有不错的表现,命爆的优势还在于当你命中堆到3200你会神奇的发现即使你中了失明神石,但是攻击起码有一半还是能打到别人身上,关于这点确实是真实的,没做过实验就喷我的就不说了,有过命爆经历的同学因该了解(还有一种说法是命中提高有助于发动武器上限伤害,容易击倒,LZ对于这点没做过实验无法发表看法,但是很多命爆剑星说他们的感觉是这样的)。

  功爆:现在剑星拿枪的前提下其实不怎么缺攻击,功爆装也主要作为FB装选择,所以达到料理卷轴800爆其余打攻击即可。

  关于论坛很多属性确实牛,各种复合魔石+荣耀全套的睡醒也不是我等屌丝能消费的起的,这里就不说了。

  烙印选择:必选烙印-----生存+均衡+强制+突击+枯竭波

  可选烙印 -----下刺+地震+双持+斩脚+抓脚+吸血波+吸血戳刺+剑气(杀气)+锐利

  以上烙印在那么搭配各种自己按自己实际情况。

  双持+锐利有不错的续航能力,毕竟一个短CD动作小高伤害容易卡刀的技能不多。

  地震+剑气(杀气)把群攻发展到极致,目前PK地方太小对推这套确实不错,唯一缺点就是魔抗剑地震的DBUFF上不去,而且2分钟CD有点长。

  本篇既然是基础篇就不说什么移动群之类的,真的不靠改PC还能100%移动群的我还没见到过,说句难听的就是华而不实,我打稻草人可以实现卡刀跳移动群,但是出门杀人真心的,还是别玩了,成功率不会高过10%。

  很多剑星目前版本还是很关注龙帝FB,其他FB就不说了,太简单,就谈下龙帝,作为一个打了350+场,1个号完全毕业的相信还是有点经验的。

  DPS误区:很多人以为弓星没输出,这完全是个错误理论,弓星的输出和压血完全不会差于魔道,唯一缺点是生存相对较差,在没吃到免罪或灿烂的情况下即使满血也容易被雾化秒掉,由于现在流行4近战DPS的队伍弓只能呆在小怪队,所以重点不是弓犀利不犀利,关键是护法能有全队加血补位的意识,一个能在雾化出晕接触掉以后给弓上一个痊愈的护法珍惜吧,不多了。

  DPS排序:第一、杀星 毫无疑问,一个犀利的杀星在龙帝长达3分钟的输出时间里任何职业都只能靠边。

  第二、精灵 不要有疑问,精灵的黄泉+守护之墙能提升多少输出我相信各位看官都懂,关键在于一个犀利的精灵从50%开始召唤DP宝宝而且懂得从黄线放宝宝不中喷火和地刺的全程输出我开DPS统计只能说宝宝输出40W完全没问题,加上精灵自己能输出60W左右,当其他DPS还在考虑怎么过80W的时候精灵早就过了100W大关,这还是在最多6波小鬼一波雾化的情况下(提下这里就不说护法了,我把护法归结为辅助)。

  第三、魔道 这个不需要多说,强力的压血大招+犀利的两次脱衣回蓝,3分钟输出能超过魔道的不多。

  第四、弓星 上面我解释过了,全程变猴子+卡速射15M打龙帝的弓星(特别是RP弓)输出几乎不会低于魔道,而且最大的好处在于当守护漏小怪远程DPS死了以后起来弓依然可以保证着不输之前的输出(魔道精灵在这方面都是要差于弓的,毕竟别人弓起来以后依然是满攻速输出)。

  第五、剑星 我堂堂大剑星被我排在了第5,这个确实是没办法的,剑星双DP输出固然给力,但是论起伤害还真的比不上前面4位DPS,但是为什么现在主流4剑,因为剑星的生存能力不是上面4位DPS能比拟的。

  再者现在打龙帝其实不是拼输出,稳定的输出,不错的生存,毕竟不死才是DPS。

  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是废话,拥有稳定的守护+奶妈+护法才是龙帝的根本,即使渣一般的输出又怎么样,两波雾化又怎么样,只要守护奶妈抗的住,龙帝迟早要倒的。

  好久没打这么多字了,给各回复呗。

  最后许愿:他妹天桥哥啊。我的护法号已经各种毕业了,每天下卡伦只求250+1,麻烦你让我的剑星号也红一把啊,跪求伸缩枪+第5龙帝之翼。

  如果真红了现场直播吃键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