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龙帝输出秒伤反驳教你如何成为强力DPS

新浪游戏  2013-01-17 14:18

  本人剑星,龙帝紫枪,龙帝紫弓,龙帝4个翅膀。担任龙帝指挥,配置5剑,1魔道,3奶妈,2守护,1护法。之前有人提出龙帝看的是秒伤。其实这种说法不对,片面的。

  原因:魔道,精灵的大技能输出本来就高,加上神速,你说他秒伤高不高。但如果的躺尸了,输出统计器就会暂停,计算他这个时间段的输出量,得出的秒伤就高。

  说一下龙帝的打法(读条:最后的挣扎)

  1.正常是第一波地刺,龙帝血下到1.5/4(血下一格半)。

  2.卡第二波地刺,51%读条开始输出,魔道需要留大技能26%用,护法疾走。

  3.第二波地刺后,开始读条(最后的挣扎),小怪队就位,拉好第1波小怪。

  4.守护接第2或3波小怪。强力压血到26%停,也是读条开始输出。

  5.护法掉到魔道队,放神速。DPS,丢4000DP,然后突击姿态和2000DP突进姿态一起开。

  5.第4波小怪后,主神脚下集合放灿烂。

  6.重力造物20秒前5秒开免罪,DPS和小怪队生存技能打开。

  7.提亚马特到地。

  这里我反驳下他的秒伤:

  1.龙帝还是看总输出不是看秒伤(编程原理:我们的压血计时器,只会在输出的时候计算,不会在没输出的时候计算)魔道和精灵秒杀固然就高,所以秒杀站不住脚。

  2.大家都知道,龙帝只有活着才有输出,然而精灵和魔道,经常是会躺尸的,因为他们没有保命技能。(输出固然地)组魔道比组精灵好,因为魔族可以拿来打现身。

  3.秒杀是在一个时间段,一个时间点的伤害。目前还是精灵和魔道输出爆发的,但迟航能力差。CD太长,蓝药

  下面说一下如何成为强力DPS:

  1.剑星和杀星,魔道我不知道,玩不来。

  2.首先称号,拥有封印的力量,糖果让自己的攻速达到0.9或者1.0。

  3.封魂石料理吃上。

  4.其次学会保命,随时保证自己血量在80%

  5.调出攻击对话建,学会按这个键,实现平砍

  6.装备建议打一件暴击,其他全是攻击。

  7.神石建议打水属性和地属性,火属性不行。貌似大多数人都打这个,原因这个便宜,呵呵。龙帝是火属性,自己想也知道,只有水和地属性相克。

  8.学会留使用技能,CD短的放前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