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杀星科学技能键位分享 PK更加胜人一筹

新浪游戏  2013-01-07 15:21

  首先我先说明下本人用的笔记本,所以C+就很少用了因为很不顺手,相对A+F系的更容易点,小键盘也与我无缘。

  操作的时候方向主要是由鼠标左右键同按控制,不用W键,鼠标控制更顺畅不会有键盘控制方向那种生硬感。

杀星科学技能键位分享 PK更加胜人一筹

  卷轴和料理什么的主要是由空格右边的A加控制,buff在最后一行ZXCVB等由大拇指控制,这样可以达到其他四指按技能的时候最短时间内开出BUFF。

  杀星是个BUFF职业而且时间短,如果更快的开BUFF是关键,能让你更先手于人,主要的攻击技能在12345等键和F1到F5等,平时手指就放那些部位,有情况就可以立即发动技能。

杀星科学技能键位分享 PK更加胜人一筹

  1是攻击键,起手卡刀奇袭还是用攻击键比较好,特别是移动中更是需要他,2是猛兽3是纹样,一般起手都是猛兽在纹样,先拉人,然后纹样可以移动放,如果要5刻印,先3在2就可以,4是无刀刃主要看条件允许就用,或者直接爆炸暗破,或是3刻印以后接F4或F5也能顺着往下发技能,34在一起为了移动中更容易边移动边技能。

  F1影落、F2暗袭、F3尖牙,为什么要把暗袭放F2,因为情况不同接的技能也不同,要骗冲击先尖牙,秒脆皮残血就直接影落奇袭,这样搭配多比较顺手。

  解除放Q回避放E,回避是杀最常用技能之1比黄药还来的多是主动技能所以,先回避在RT黄药和影分身,一般情况下开了回避会促发反击和回旋,这样FG就在E边上也很容易按。

杀星科学技能键位分享 PK更加胜人一筹

  平时大拇指不按BUFF的时候大多是放空格键,适合跳发技能,而ALT就在边上那些组合键也很容易发出,因为不需要转换太远的位置,至于ALT加F系列的笔记本是很好按的,这些多不影响使用。

  目前的技能栏,之所以这样排,主要是为了更容易发BUFF更容易发技能,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你先出手就把我了主动,变身空当和大小红放组合键是为了更快的吃和用,因为打架的时候手指基本 放1234键的,大拇指点下ALT就可以,换武器是shift加Z战斗状态是SHIFT加X。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