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韩服永恒之塔4.0测试服新增内容 环境篇

新浪游戏  2012-12-10 14:50

  环境

  1. 开放龙界新的地区。

  北部卡塔拉姆

  北部卡塔拉姆是埃雷米温壁垒的北部地区。推断为提亚马特最后领土的卡塔拉姆是原本是古代种族<伦族>(音译)的居住地。在大崩溃以后龙帝提亚马特争夺到伦族的兵器后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进军到卡塔拉姆。征服北部卡塔拉姆的提亚马特进行了伦族的古代兵器和兵器动力源的<伊地>(音译)相关实验,但以失败告终。

  北部塔卡拉姆被这种实验的影响下出现被伊德污染地区和变异的生命体。另外伦族为了阻止提亚马特军团的攻势建设了埃雷米温壁垒,但以自身的失误引爆的兵器陷入灭亡。此后提亚马特也受到天,魔,鸢联合军和龙帝布里特拉的阴谋下导致死亡。目前北部卡拉塔姆心怀野心的布里特拉军团和残存的提亚马特败战兵,进军到卡塔拉姆的天族和魔族的对立下陷入一片漆黑的混乱中。

  各势力以征服卡塔拉姆为目的在混战中争夺基地和要塞。

  南部卡塔拉姆

  南部卡塔拉姆以前是居住神秘种族伦族的地区,虽然伦族以灭亡,但他们遗留下来的遗迹和遗产。

  位于埃雷米温壁垒南部的此地古代伦族的要塞成为天魔族进军后设置的各自据点,各势力为了掌握整个卡塔拉姆,在此进行激烈的要塞争夺战和基地争夺战。早期趁天魔族陷入混乱时牡蛎特拉军团先占领了伦族要塞,他们以要塞为驻地与天魔族进行卡塔拉姆主导权争夺战。

  在这激烈的战争背后成功与巨大企业化的术古商团的金币灵投资公司,利用自己中立身份在金币灵自治区据点里,以潘达隆斯为中心开发各种企业。除了他们还有龙信徒,绿帽团,黑暗术古海贼团等无数势力加重了南部卡塔拉姆混沌状态。

  2. 时空裂痕使用等级限制60级改为65级。

  3. 修正英吉斯温安格利浦废墟一些地形。

  4. 修正阿尔卡纳空中神殿水房一些地形。

  5. 提亚马兰塔咕鲁鲁沼泽一些地形。

  6. 修正格尔克马洛斯北部玛拉亚斯关卡附近地形。

  7.修正提亚马兰塔之言一些地形。

  8. 修正提亚马特城堡副本一些地形。

  9. 修正莫尔海姆冰冻要塞一些地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