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永恒之塔4.0版本三大新职业的防具推测

新浪游戏  2012-09-25 13:40

  首先大家都知道NC要出3个新职业了暂时多以机械星、乐星、枪炮星为命名。那么他们是穿什麽防具的?是现在很多玩家的疑问。

  我个人的推测NC可以有3种做法。

  第一:成立新原型人物斥侯、法师为原型人物,在转8星。

  如果这个做法成立机械星跟枪炮星,我们免强能说他是练金产物,免强可以归为一类。乐星分为另一类也就是NC最少会在加上2个原型人物,这做法有点那啥,我们没办法推测到他们所用的防具。

  第二:直接用3星为原型人物除去10级转职的任务,这样子我们也没办法推测他们的防具如何。

  第三:从4原型人物转职,我们可以从攻击方式入手分析。

  机械星

  机械可能跟战士、法师有关。机械是什么以动漫题材来说,他们算是步兵反正是那出事往那冲的炮灰兵步兵也就是战士,而且机械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金属。

  机械的攻击方式是?如果他的机械没装上枪支,他肯定会是用敲的,以巨神兵为主要例子。

  他是物理系的可能性最大,在加上他的金属外形,他穿金属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至於为什麽不排除是法师的可能这个就得从炼金术说起,机械如果是炼金产物那麽制造他的肯定是炼金术士。而炼金术士是法师的分支,那麽机械星有可能是炼金术星,他的机械有可能是召唤技能。

  乐星

  乐星,这职业肯定不会是穿金属的,这就不用解释了吧,穿着板甲弹琴的有见过麽。

  从海报上来看乐星穿的是布甲、皮甲的可能性最大,但是我们不能排除他不会是个锁甲职,因为锁甲系也是能穿布甲皮革的。

  以我个人的观点来说,他是法师可能性最大。以祭师系来说辅助与补血的位置已然是定好的了,一个是物理、一个是法系,一个刷BUFF、一个刷血并,不缺一个能刷BUFF能补血的职业。如果乐星是主辅助的锁甲,那他的结果只有2种BUFF刷不过护法、血刷不过治愈,副本失业去吧。他还是要失业如果他比前2职都好,那治愈跟护法就失业了。

  如果他是锁甲主攻,那他的攻击方式会是物理还是魔法?

  如果是物理,从普攻方面来说拿琴上去敲?那还不如给块板砖他。

  飞个音符出去攻击敌人?音符会是物理的麽?是魔法他的攻击方式很有可能是跟法师的书本方式一样。

  如果是魔法那他的定位呢? 输出带辅助?这个可能性很大大到他会成为法系。因为法系就缺一个辅助型的输出。

  为什麽? 法师的魔道是暴发、精灵是DEBUFF。如果乐星是法系转成,那他的定位就是辅助+输出这样魔道跟精灵都不会失业,可改性也非常大。放在法师总比硬塞去锁甲成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来得好。

  枪星

  枪炮星可能跟斥侯、法师有关。以大多数的网游来推测,拿枪的多是游侠类职业,也就是穿皮的要以其技巧性为主。

  其是法师的观点跟机械相同如果枪是炼金产物,那麽也不能排除枪炮星就是炼金术士们发明而所使用的武器。

  枪炮星肯定是远程职业了,而远程分为物理跟魔法子弹攻击算是物理。

  暴头连发、狙击,都是枪的特点。他很可能会是跟弓星一样存左的狙击手也可能是炮轰、轰天、炸飞的火炮手,以范围为主的强力输出。

  物理职业,他是斥侯的可能性是相当的大的。

  总结3星都可能是法师,但是NC肯定不会一次推出3个法师。

  这样不科学,每样出一个才科学。

  以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机械攻击方式:物理、小机率魔法。

  枪炮攻击方式:物理、0机率魔法。

  乐星攻击方式:魔法、不排除物理可能性。

  正常人的想法:机械=金属、枪炮=皮革、乐星=法系。

  分析完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