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龙帝安息处BOSS提亚马特 通关要点总结

新浪游戏  2012-09-20 15:05

  人员及装备(打提姐时):

  一队拉小怪队:

  两守护:Lonely黄昏(森林全套魔抗)、TattooDean(神三魔抗)

  两治愈:水胖胖(卡伦全套魔抗)、暮色(古代精灵全套魔抗)

  一护法:雨过天青云破色(卡伦全套魔抗)

  一精灵:可可宝贝(古代精灵全套魔增)

  二队输出队:

  一剑星:shmily丶陌颜紫武获得者

  一杀星:宝气(攻暴输出套)

  一弓星:因帅被判八年(攻暴输出套)

  一魔道:棉花豆、翅膀获得者,迷糊妹妹,过了半小时才发现自已开到翅膀(古代精灵增幅装)

  一治愈:不离(亲卫全魔抗套)

  一护法:優玥(卡伦全魔抗套)

  以上装备全套的都是一个属性(包括武器)不混搭,魔抗最低吃料理2300,最高2500(不离)。所有装备魔抗套的人另带一套输出装。

  其他准备:

  1、全体副本烙印,多余的孔按各职业的需求装备。

  2、卷轴、料理、封魂石、两种复活石、自动吃卷轴的宠物、称号、糖果等自行准备,完善细节。

  3、进本前先吃4000DP料理。打BOSS时,人手八千。

  4、可能还有别的一时想不起来,想起来再补充。

  说明:

  1、注意地上的绿色线条,两个近战踩着最外侧那条线到和提姐交界的地方输出,远程和奶妈包括一队的精灵全部站在两个交叉绿色线条的中间45度处,最远距离输出和加血。这样不中提姐喷火的技能。这就是输出队的站位,绝对不准动,哪怕是死也死在原地!

  2、拉小怪队站在输出队后方,准备拉小怪,拉到小怪后也在后方跑动,不让小怪去碰输出队。

  具体打法:

  第一个进门怪,两队平均分配输出,没进过的队,四队熟悉一下四个门的位置。守护抗好,每下一格血出反伤一次,同时刷两个眼,所有输出停手,奶妈给守护加好血,远程去打掉眼,过来再输出。很简单,只有两个关键:一是,反伤时守护和奶妈不要乱跑,最好站原地。二是躲下地上的光圈,这个光圈会刷在中了状态的人脚下,奶妈注意给有BUFF的加下血。最后一点血时,全体换输出装,包括奶妈。

  进门怪打完后的小怪不要管,等主神出来,护法给主神上龟壳,然后两队分别跟着两个队长到左右两边的门那里等到刷出小怪后,秒掉小怪进门打现身,这时尽量不要加血,守护自己开技能抗,护法放个神速。打完出来直奔第二个门,再打掉门前的小怪后,进去打现身,四个现身打完一般主神还有一半血。

  1、前50%的血:全体检查装备、卷轴、料理、称号什么的剑星先打,打一会,其他输出打,拉小怪队可以上去打,也可以围观。平稳输出。奶妈只给剑星单加,跟剑星一起的杀星会掉点血,护法加和奶群加补上就行,其他职业不掉血,精灵召宝宝输出,具体怎么输出,看各职业的理解。此队由弓星八年统一指挥,安排输出,并向守护队报告血量。如果人员不够,这队的奶妈和护法可以选整个队伍里装备、技术不是最适合的奶妈和护法。

  2、50%,两队护法放疾走,输出队压一次血,具体怎么压,就不多说了,各职业有各职业的方法。一般能再压下10%的血。这时才会刷小怪。

  3、守护盯着小地图,看到出现红点,立即拉小怪仇恨,具体技能、方法自己领会!小怪是通过四个当时打现身的门刷出来的,所以守护要注意拉怪的位置,这时输出组和小怪组的护法可以通过刷鼓吹和守护咒语的办法吸引小怪,免得输出组中招。

  4、大约会刷出五波小怪,有20只,时间好象是30秒,当时有点乱,我没记。所以两守护要做了分工,奶妈、护法反映和意识、装备都要最好的。灵活运用各种技能保住守护的命,守护不倒,小怪不打输出组就行了,这里由守护指挥拉小怪队,按需要开相当技能。

  5、到最后20%血时,输出队弓星八年提醒,两队同时丢灿烂,出了晕后冲击解除,马上奶妈丢免罪(拉小怪队奶妈做好分工)。

  6、全力输出,全力拉小怪。如果好,可以不怎么死人推倒提姐,如果出现团灭情况 ,马上道具起来,继续输出,我们队是输出到5%时团灭一次,小怪消失,全体人员上去输出,推下提姐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