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国服3.5 住宅区域升级5级村庄详细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9-20 15:04

  在6区提前的更新下,经过跟坛友交流,前期准备好了亚德曼金属矿石、最下级家具提炼石、下级家具提炼石。这3个物品是村落1-3级的必须任务品。并且在开3.5之前,就已经开始联系村落里的村民,建立的村民委员会YY群,在开3.5之前就分工明确。

  村落升级的前提:你有自己的独栋、上级、高级、豪宅。坐落位置不定,在哪个村落就给哪个村子做任务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给别的村子做任务,下面详细说升级过程。

  回到自己村落所在中央公告牌附近具体标识看图,点击公告牌,获取任务。

  任务为每日任务,单个角色一天一次。可以让好友帮忙,不是本村的人超过21级的小号就帮忙做任务。

  1-2级

  需要10次任务,单次任务品为亚德曼金属矿石5个,合计就为50个亚德曼矿石(白色品质)。

  2-3级

  需要20次任务,单次任务品为最下级家具提炼石3个,下级家具提炼石2个,总计最下级家具提炼石60个,下级家具提炼石40个。

  前期1-3级任务,完全可以一次性准备出来,这就是我之前准备那三样东西的理由。站在公告牌下挨个发任务物品,找朋友或者自己换小号,过来接任务直接交就可以了,省时省力还没几个钱。

  3-4级

  需要30次任务,单次任务品为沙金石5个,合计为150个沙金石,任务品获得条件为在杂货商那里购买精气提取器,然后在村落附近寻找采集物。采集物熟练为200左右,但是分布不密集,不熟悉的人可以买个精气提取达人帽子。这个物品可以无限采,可以交易。也就是说你不着急交任务,可以一直采,我就是采了90个。然后站到公告牌处分发任务物品。另附我采集沙金石地点,周围一圈可以实现循环采。采集不是沙金石的直接打断,速度很快,佩尔弄地图左下角,环绕岛屿的周围河边,可以实现循环采集。

  4-5级

  需要2个任务,一个40次的神圣沃土任务,一个单次的季节之光任务,所需物品均为1个。神圣的沃土为采集奥黛里内获得,就是60级D8采集寒冷的气息与温暖的气息的那个,100%几率获得,我给你们附上冬季气息刷新图,也就是当前刷新的地点。见图示:标记蓝色方点。

  季节之光为掉落做摩托车材料的树叶BOSS所掉,1月1日刷新时间为9月17日晚上9点刷新。任务物品可以组队共享。所以不存在冲突问题。附上下次大树刷新时间为9月20日上午11点刷新,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记录下时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