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永恒之塔3.5提亚马特城堡Boss技能解读

新浪游戏  2012-09-20 15:02

  Boss不败的夏伯尔坎

  要注意的技能有:

  ①地壳隆起:再每人脚下召唤一个炸弹,3秒左右后爆炸,高伤害加击倒。

  如果站在2个炸弹旁边,可能被秒。所以,看到读条 地壳隆起 中断加血输出,离开原来位置5米,确认没在炸弹旁边就OK了。

  ②地鸣:以Boss为中心5米,持续几下高伤害群攻。

  注意:不是Boss读条完了才有伤害 ,是读条过程中不停有伤害,读条完了就没伤害。

  总体来说这个Boss难度不大。

  然后是左路的2个Boss

  Boss军团长赞特拉

  这个是酱油Boss。只要看地上,别站在发红色光的区域就行了,减轻奶妈负担。

  Boss军团长萨德哈

  建议输出奶妈站在白色圈圈旁边,但是别站在圈圈上面,圈圈上面是用不了技能的。随便打,看到Boss瞬移就是全屏红光,这个时候都站到白色圈圈上面就行了。

  会自动被吹上去,不用开翅膀,休息十多秒,血少可以吃红。

  然后是右路2个Boss。

  Boss昆班达

  就站在白色圈圈输出,尽量别让Boss站在白色圈圈里面。因为不是白色圈圈的地方都会中个BUFF减少攻速和降低施展速度。

  刷小怪,先打小怪,小怪会不停的施放麻痹技能。

  Boss军团长拉克夏卡

  Boss会把一个玩家变成怪物,开始变一个,后面变2个被变的玩家有2个技能,跟蓝图斯的攻城车一样。左边的是减速以及啦仇恨,右边是以自己为中心,群秒小怪并吸血。

  Boss还会施放群减速技能,奶妈一定要 第一时间解掉减速。出小怪就往被变的人走,喊他群一下就ok了。

  打这个Boss关键是被变了怪物后,要不停的使用加速技能,降低Boss移动速度。不管谁被变了,都第一时间减速Boss并啦开距离,12米左右,太远的话减速技能就施放无效。

  Boss攻击非常高,2下就能秒一个。

  最后是中路的2个Boss。

  Boss阿奴哈尔特

  这个Boss关键技能是暴风之刃。看到读条,近战马上跑开15米。主T看到暴风读条快完了,马上上去,尽量别让Boss移动位置。远程最远距离输出不会有反伤。

  Boss还会给自己加BUFF,加攻击和攻速。有精灵最好,没精灵的队伍,在Boss 3个BUFF时候,可以啦这Boss绕圈圈。

  Boss 旁边的小怪清最里面左边3组就行了,加上里面2个110,刚好完成帽子任务8个怪。

  Boss塔哈巴塔

  推到Boss的关键是输出。

  站在Boss房间中间的圆形区域。前3格血,只要注意Boss瞬移后,要马上离开Boss10米。

  因为Boss瞬移后,施放一个技能叫 贯穿攻击,是以Boss为中心7米连续2下群攻,每下4000到5000伤害,输出职业不躲开很容易被秒。然后会刷旋风,别战在旋风里面就行了。最后一格血,当Boss把中间原形区域也染红之后,全力输出吧,

  然后会有一个火焰喷射,这个时间也是全力输出的时间。接着是塔哈巴塔重新把地面染红,奶妈灿烂,护法神速,爆发输出吧,接着马上就是下雪花了,红色的,别以为自己电脑花屏了,全力爆发,奶妈有免罪就用,护法结界。然后不是团灭就是推到Boss。

  最后一起传送回中间 进去开箱子吧。

  打死一个Boss就有一个OBS圣物的小箱子。要全清Boss才会出坐骑和特亚马特纪念品以及守护军团铸钱的黄箱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