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少走弯路 龙帝安息处副本注意事项分享

新浪游戏  2012-09-20 15:01

  今天全区更新了,作为咱小白鼠大六区基本上已经去过两次了,昨晚上最后十分之一血很遗憾的灭了,而且最后是小怪卡消失了我们爬起来事被提姐一口全喷死了!

  借等待开服的时间,给大家分享一些开荒的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少走弯路,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跟帖问,纯个人经验,求轻喷。

  1、第一次我们连提姐都没摸一下,而且百分之三十以上的队伍都是这样!为什么捏?每个人都说他看过攻略,但是都去注意提姐去了,结果搞出的乌龙就是打现身的时候乱跑甚至于有的人连门都找不到!所以多尝试几把,摸清状况是必须的。

  2、yy里只有两个指挥说话就够了,其他人最好别说话,第一次去的时候就一个感觉一一乱!不管是游戏里还是yy里都乱成一团!不要每个人头上都标的五花八门的,就两个标记12两个小队长,打现身跟着队长走。

  3、最好给护法一个副队,偶尔漏网的小怪标记一下让守护拉走,小怪真心难控制,伤害高移动快还会停下来不动,有时候守护都搞不清哪个怪是自己拉着的了!

  4、还有小怪队伍我以前也认为血量和盾防有用,结果有个鸟用!必须魔抗!小怪法伤真心高!

  5、补充一下在打完卡林迪之后什么都去分配好的现身房间门口等着开门,其它刷出来的小怪不用管,npc会把他们秒掉,打现身十分钟cd以下的技能可以用掉!打完之后可以中场休息。

  6、有一点要注意这副本是有时间限制的,从和卡伦对话开始算一个小时,只要时间够打完现身灭了之后可以爬起来再打!昨天我们由于中场休息过久第二次推到最后一格血时提姐消失了!

  7、说到bug这里不得不提小怪在木有仇恨对象(灭团)之后会全部消失!我们昨天同时爬起来却被提姐一口喷死了!这或许可以成为卡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