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外服]韩服1.9及2.0版计划介绍 将开放55级

新浪游戏  2010-03-04 18:16

  在过去的2009年8月份,1.5的更新以后AION已经好久没有大的动静了。

  很多已经达成50级的玩家每天都徘徊在下那些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副本和要塞战之间,一边徘徊一边等待新的消息。

  但是经过了很久还是没有传出要更新的消息···就这样伴随着大家的苦苦等待终于在3月3日,在NC SOFT的 R&D中心的记者发布会中,发布了AION将会在3月份更新1.9版本,并且会在5月份更新2.0版本。

系统设计组长的发言

  AION开发团队将于3月4日在体验服务器开放1.9版本。

  →1.9版本-便游新功能

  队伍查找系统:只要随意输入关键字就可以轻松查找到对应副本的求组队伍信息。
在不小心把装备卖到商店的时候可以购回,价格与贩卖价格统一
新增可拖动技能栏


队伍查找


新增快捷技能栏

  →1.9版本-减少升级压力

  经验值集体调高使得升级变得更加迅速
为了减少在地图区域与区域之间所浪费的时间,新增了许多飞行移动点和传送门
减少了灵魂治愈的价格,使得连击不是一件需要花很大财力的事情

  此外,新增了日常任务功能。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每日完成的日常任务获得任务物品从而交换一些特殊的装备
也有一些日常任务完成之后会直接获得“租赁装备”

  所谓“租赁装备”就是具有传承装备的属性,但不是可以永久使用,在一段时间过后就会消失,除了日常任务以外也可以通过基纳来购买“租赁装备”

  还有就是火之神殿和黑暗之普艾塔的装备掉率都会有所上调

  →1.9版本-终极强化

  新增武器强化追加技能,双手武器合成,唯一等级的武器可以强化到+15

  同时追加了抗晕技能和抗晕反击技能
抗晕技能是预先判断对方使用会导致玩家昏迷的技能之前预先使用抗晕技能以抵抗敌人的昏迷,抗晕反击技能的意思是只有在眩晕状态下可以使用的反击技能。

  治愈星的整体治愈量在1.9版本有所增加
在从前只适用于普通攻击的魔法致命攻击现在也适用于技能之上。

  同时也更新了专门应对于魔法致命攻击的防御类技能。

  双手武器合成是以两个双手武器合成一把双手武器,从而使得整体能力上得到更大的提高。

  还有,唯一等级的装备如果强化到+15的话会变得更加强悍,可谓是新版本的神器

  此外的就是外形变更方面上新增了名牌时装和新翅膀,这些在1.9版本都可以看见。


魔法致命攻击


双手武器合成结果


+15强化结果


新增华丽时装

  →2.0版本更新内容

  2.0版本的最大一个亮点就是等级开放为55级

  2。0版本将会新增一些两个种族都可以到达的共同地域,届时会有更强大的BOSS和多样 的副本与大家见面,也有一些特定的BOSS是只有魔族可以挑战的。

  2.0版本也会新增一些要塞

  飞行移动变得更加灵活,使得原本固定的飞行移动可以在飞行移动中任意地点脱离


乘风飞行的样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