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资料]黑暗普埃塔A级完全攻略:次元之房

新浪游戏  2009-12-13 02:16
入场准备
荒废的阿卡利奥斯村庄
玛拉巴塔湖
冤魂森林
德拉那采集场
黑暗孢子路
特莫利亚废矿区
次元之房
亚努哈特军团根据地

  ·次元之房

  而次元之房算是黑暗普埃塔最后的终点站,重点攻略在于打到军团长亚努哈特的分数必须到达17000,时间剩余1小时30分以上 。

  来到次元之房,小心翼翼的清除所有龙族怪物,而且必须完全净空,净空完之后再来攻击次元之门主动力供给装置、次元之门备用动力 供给装置、次元之门辅助动力供给装置三个命名怪物,从最旁边的开始攻击。

  这里头的龙族必须全部消灭

  最后再来解决次元之门动力装置

  三个动力装置的攻略法都是相同的,皮薄的职业尽量保持最远距离来攻击,战斗过程中会生出小怪,打手必须以清除小怪为先,当打倒 动力装置时候,会自动生成漂浮物“动力装置召唤核心”,无法攻击他,而且会随意走动对目标产生“无法控制”的状态与伤害。

  所以打第二个装置的时候,建议皮薄的职业走上坡的路绕过去,避免角色无法控制而随意乱攻击。

  过程中召唤的小怪要赶快杀掉

  讨人厌的动力装置召唤核心

  当要打第三装置的时候,要稍微计算一下分数,假设最后一个攻击的次元之门主动力供给装置分数为377,军团长亚努哈特为954,那么 队伍目前的分数最少要有15669,如果确定分数有到达,那么就直接攻略最后一个次元之门动力装置吧!

  次元之门辅助动力供给装置掉落的独特等级防具:

  次元之门备用动力供给装置掉落的独特等级防具:

  次元之门主动力供给装置掉落的独特等级防具:

  ※注意!!打倒军团长亚努哈特时的剩余时间必须在1个小时30分以上,队伍必须要斟酌并且抓取大略的时间点来攻击最后一个装置。

  要打最后一个的时候看一下分数跟时间

  时间还满充裕的,大家先休息一下上个厕所吧,不然不小心打到S评价,就“挫勒但”!!

  与军团长亚努哈特战斗的舞台

  一开始就拥有“亚努哈特之勇气”的强力增益,不过在精灵星面前,不值一提。

  打败最后一个装置,军团长亚努哈特就会现身在上面的圆台,军团长亚努哈特的攻略也不难,必须留意当他使用招唤怪物技能“召唤仪 式”的时候,会顺便附上长达25秒的无敌屏障,如果队伍中有精灵星,可以使用魔法燃烧消除此屏障。

  

  虽然一次有四只,但好险都是普通怪物

  终于打倒了,出金剑了,今天洗手果然有用

  守护星坦住军团长,打手们就尽量清除小怪;另外军团长亚努哈特只要跑出圆台之外,就会自动回血,所以就算不小心OT,记住!!死 也要死在圆台上,脚步坚决不移动,努力撑过就会得到代价。

示意图

  由于全员只能在圆台上战斗,而军团长亚努哈特的招式大多是范围技能,所以肉盾必须将军团长坦在圆台边缘,并且让怪物背对着打手 与补师们,可以避过不必要的范围伤害。

  军团长亚努哈特的独特等级武器:

  打倒军团长亚努哈特,系统就会实时计算队伍的分数,并且给予评价,总分17000,剩余1小时30以上,获得了A级评价,接下来就是要 面对火花主人卡林地,准备好了就透过次元之门前往吧!!(从评价出现后开始计时5分钟进入时间)

  A级评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