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资料]黑暗普埃塔A级完全攻略:特莫利亚废矿区

新浪游戏  2009-12-13 02:14
入场准备
荒废的阿卡利奥斯村庄
玛拉巴塔湖
冤魂森林
德拉那采集场
黑暗孢子路
特莫利亚废矿区
次元之房
亚努哈特军团根据地

  ·特莫利亚废矿区

  进入特莫利亚废矿区,狭窄的通道,所有的战斗几乎无法避免,不用再闪避怪物,尽情的奋战吧!!

  红色箭头是往狂热的巴纳金方向,橘色是主要路线

  打破阻挡道路的巨大德拉那吧,157分还不错赚。

  走一段路后,会碰到岔路,先选择往左边走,可以看到一个被石头封住的地方,这石头必须使用“德拉那炸弹”(在德拉那采集场的洗 脑杜卡基系列机率性掉落)破坏,看到狂热的巴纳金的命名怪物就轻松消灭他吧,旁边还有一个奈克司矿石,是制作高级武器的材料,必须拥有 399的精气粹取熟练度才能采集。

  狂热的巴纳金就在眼前,是个很弱的BOSS。

  不可放过的好材料!!

  回到主要路线后,会再看到一个巨大的德拉那,一样打破它之后,映入眼帘的便是精神感应控制器,像是个对象,不过却是命名怪物, 会施展许多的范围技能,在这个房间几乎都会被攻击到,没有地方可以躲,但皮薄的职业仍要保持最远距离来攻击,须注意精神感应控制器旁 的三个魔法阵,切勿站在上方,否则会一直持续受到伤害。

  这什么东西呀!!!

  不要站在魔法阵上!!

  攻打的中间,还会不定时放出小怪,幸好只是普通的怪物,必须赶紧打倒,否则干扰到治愈,后果不堪设想。而生成的小怪当中也有精 英的龙族怪物,不过却是被动型,只要不要用范围技扫到他,基本上可以无视。

  普通小怪,但是主动攻击,会用爆炸技能。

  被动的龙族精锐怪物,血非常厚,不碰到他就没事。

  打完之后,别忘了采集旁边的奈克司矿石。

  精神感应控制器的独特等级武器 :

  接着继续往前进,会再碰到巨大的德拉那,通过之后便来到“次元之房”,此时分数应该要有14242左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