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资料]黑暗普埃塔A级完全攻略:黑暗孢子路

新浪游戏  2009-12-13 02:13
入场准备
荒废的阿卡利奥斯村庄
玛拉巴塔湖
冤魂森林
德拉那采集场
黑暗孢子路
特莫利亚废矿区
次元之房
亚努哈特军团根据地

  ·黑暗孢子路

  在德拉那采集场上坡的边缘,有个地方可以利用滑翔的方式快速到达黑暗孢子路,请参照下图。

  由此点跳落,以滑翔的方式到达下一个目的地

  轻而易举就可以到黑暗孢子区

  眼前应该就是龙族防御壁两道,虽然分数有157分,但是要打满久的,还会升成小怪,所以只要选择一道予 以击破就可以,要注意的是,龙族防御壁血量到达60%、0%的阶段,都会生出两只龙族精锐怪物,务必尽快清除。

  不管怎么打都是1  1 1 1  1

  在60%跟0%的时候,都会生出两只怪,赶快杀掉

  接下来就是真正的攻略了,黑暗孢子路的重点,就是变异波奇,一只点数有21点,六只群聚成一团共126点,特性是血量极少 ,但一定的时间会自爆,队伍中如果有剑星的话,大量使用范围技能,可以快速赚取分数,记得不要把波奇们拖到队伍附近(切 记....。.自爆伤害是固定4000,六只一起爆就........。.)。

  冲阿!!!

  我转转转转~~~~~不是你死就是我亡XD

  这段路有范围技能的队伍,可以快速通过,直到中间,会再碰到一个龙族防御壁,打法与刚进来的时候一样,在60%与0%时,生成两只 精锐龙族怪物,快速解决通过,继续解决几团的变异波奇,前方便是特莫利亚废矿区。

  此阶段分数应该约12900左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