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资料]脸型失败还有救!1.5增外貌变更系统

新浪游戏  2009-12-10 18:47

  所谓的外貌变更是指针对已经创造完成的角色人物之容貌进行改变、重新调整的功能,就像整容一样。

  只要持有外貌变更卷,并带着变更卷前往各种族所属的主城,与相关NPC进行对话之后,就可以进行外貌变更。

  在1.5游戏改版内容中,针对角色客制化相关功能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玩家将可以更自由的依照自已的喜好创造出专属的独特角色。

  ·如何进行外貌变更?

  准备好外貌变更券之后,与外貌变更守护者对话申请外貌变更,就能进行外貌变更,可以重新选择脸部、体型及声音。

  如果平时就一直对自已的角色容貌感到不满意,请前往各种族的主城去会见外貌变更守护者(天族 - 玛伊尼亚 / 魔族 - 希明雷瓦)吧!

  每张变更券只能使用一次,变更完成后道具将会被消耗掉。一旦确认变更完成之后,将无法复原成之前的样子。

  ·外貌变更NPC

  天族外貌变换守护者 - 玛伊尼亚

  圣天界 - 神圣街道

  魔族外貌变换守护者 - 希明雷瓦

  万魔城 - 繁荣之街

  ·外貌变更流程

  ①带着外貌变更券,与相关NPC对话

  在背包中持有外貌变更券的状况下,前往各主城寻找外貌变换守护者(天族 - 玛伊尼亚 / 魔族 - 希明雷瓦)进行对话,点选“外貌变更”。 

  和外貌变更守护者对话,申请外貌变更

  ②进入客制化系统,进行外貌的调整

  和相关NPC申请外貌变更之后,游戏画面将转换进入角色客制化系统,此时可以开始进行容貌的调整。 

  可以重新调整脸部、体型、声音

  当然也可以重新选择眼睛颜色、发色…等

  刚开始进入角色客制化系统时,角色预设的样貌就是你角色原本的样子,于是您可以开始修饰自已原本不满意的部分,例如将发色变浅、加深瞳孔的颜色、将腰变细,脚变长…等等。

  透过外貌变更年轻10岁了!

  矮大婶变9头身淑女也非梦事~~

  玩家将可以透过外貌变更,重新将自已的角色变的更纤细、更有个性,或是更接近自已的梦想。

  ③调整完毕,确认变更

  在角色客制化系统中设定好喜欢的容貌及外型之后,就按下画面下方的“变更”按钮。如果想重新调整,可以按下“还原”;如果这次不想改变外貌了,可以按下“取消”,离开角色客制化系统,外貌变更券将不会被消耗掉。

  调整好喜欢的外貌后,就按下“变更”

  请再次确认是否要变更外貌,确认后就变更完成了

  外貌一旦完成变更之后,就不能还原到之前的样子,外貌变更券将会消耗掉一张,请仔细考虑清楚。

  按下“变更”钮之后,系统会再次询问一次是否真的要进行变更,“确认”之后,外貌变更就完成了,你的角色将成功套用全新的外貌。 

  容貌变美丽了,心情也变的好开心!

  从今以后就可以用全新的外貌展开全新的人生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