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专题]1.5版新副本黑暗的普埃塔全攻略(3)

新浪游戏  2009-11-13 15:44

Untitled Document

·荒废的阿卡利奥斯村庄

  点击大精灵师亚德马何周边的龙族作战命令书,可执行黑暗的普埃塔的自由任务和改变未来的事情的任务。

在荒废的阿卡利奥斯村庄可以见到大精灵师亚德马何。 仔细察看亚德马何周边可以发现任务道具。

  曾经是波伊塔地区主要据点的阿卡利奥斯村庄,现在由于受到龙族的袭击被严重破坏。

  守卫村庄的守护者们被龙族军团残忍地杀害,村庄的建筑物也都被破坏。

  目前这个地方被龙族BOSS大精灵师亚德马何占据,以她为中心分布着大量龙族。

  想要攻略亚德马何,首先要除掉周围的怪物后,把她引到有利于玩家的地方再交战。

  不愧有大精灵师之名,亚德马何具有强力石化、大界魔球、麻痹攻略、 无限力量(空中束缚 & 反射)、噩梦降临(睡眠 & 反射)等魔法技能,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最好把亚德马何引出来再进行攻击。亚德马何死后,精锐战斗队长与手下们会一起出现。

  击倒亚德马何后第59德拉克纽特精锐战斗组长和第59德拉克纽特精锐暗杀组长会依序出现攻击组队。精锐战斗组长会在亚德马何被击倒后马上就出现,而精锐暗杀组长会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出现,进行快速攻略的玩家有可能碰不到。

  可是暗杀组长会提供非常多的点数,如果想达到A级以上,就必须要击倒他。

  整理玛拉巴塔湖后,再回来进行攻击会更有效地累积点数。

  - BOSS

大精灵师亚德马何

  通过位于荒废的阿卡利奥斯村庄中央的命名怪物,来保护多数德拉克纽特。

  周围还有一只隐身怪物,攻略时需要注意!

  主要技能有强力石化、麻痹攻略、大界魔球、噩梦降临(伤害反射)和 无限力量(伤害反射)等,其中强力石化和麻痹攻略连续技的威力特别强大,在石化的状态下被麻痹攻击命中时消耗的HP,比在一般情况下被麻痹攻略命中时消耗的HP 更多, 守护星会在一瞬间死亡。

  强力石化可以用治愈星技能清明破解,亚德马何施展强力石化时治愈星最好赶紧解除。

  - 相关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