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韩服1.5更新:欧比斯要塞新副本介绍

新浪游戏  2009-07-29 18:49

  >相关文章: 新浪永恒之塔韩服V1.5内容更新专题介绍

 

 

  通过1.5更新新增了这个副本。

 

  占领要塞种族才能使用,总共有8个副本(下层3个, 上层5个), 打这里出现怪或宝箱获得物品,就能获得欧比斯点数(当然也会掉落一般装备!)

 

  通过1.5更新,可通过欧比斯点数购买很多物品(上级烙印,上级欧比斯防具及和欧比斯武器,神石等),因此欧比斯点数的用处不断增加。

 

  欧比斯副本的打法

 

  副本入场时,注意事项

 

  - 本种族占领要塞,才能进入副本。

 

  -本种族占领的要塞数量越多,进入副本的机会就越多

 

  进入副本

 

  要想进入副本,就必须本种族占领那个要塞。欧比斯副本的再次入场时间非常长(一天大概能进入1,2次),所以进入一次后,与其等待再次入场,还不如移动到其他副本。

 

 

  在规定时间内,打开宝箱,获得物品

 

  欧比斯副本各地有宝箱,宝箱里面有基纳和古代圣像或古代印章等奇妙的物品。

 

  这些物品最终可以交换成欧比斯点数。但,这些物品不能交易或放在仓库,而且还有获得数量的限制,所以要跟队员谈好分配规则。

 

  过一定时间后,宝箱会依次消失,所以要快速消灭副本内的怪物,获取宝箱里的圣像。

 

 

  奖励的极大化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