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末日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Speed神话会长烈火致会员及盛大的一封信

新浪游戏  2009-06-12 09:53

  本文出自永恒之塔著名的Speed神话公会会长神话烈火。

 

  嫌货才是买货人,喜欢这个游戏,才会希望她更完善更好。玩游戏的同学们经常会抱怨,我们只是处在游戏世界最底层的人,作为玩家,我们有太多的想法和建议想要跟运营商、代理商进行沟通,共同创造一个我们都喜爱的游戏。时至今日,永恒之塔的一些问题让这位大名鼎鼎的会长大叔也不禁叹息,可从字里行间,我们也能看出Speed神话的每一个成员对于永恒之塔的热爱与无奈,经过烈火的同意,我们把Speed神话公会里一些同学们在亚特雷亚大陆生活的内容发到了这里,希望有更多还在永恒之塔中努力着的战友们能够看到。

 

 

拿什么来继续爱你,我们的永恒之塔

 

  一场期待了三年的战争,一个承载着所有神话人梦想的游戏,却只换来了一个月的激情,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SPEED曾经进驻的天1,天2,EVE,都经历了1年半 – 2年的努力,无论胜败,我们珍惜那段时光,珍惜我们身边并肩作战的每一个人。

 

  在AION,我们创造了很多引以为豪的成绩:

 

  4月19日,在突破了30级限制的第2天,我们在大陆所有服务器中,仅用20分钟就率先攻占命运之神的西部要塞,并且45分钟内攻破第二个下层要塞。

 

  5月3日,开服不到一个月,又是国服首次攻克上层阿斯特利亚要塞。

 

  在其后的2个星期内,又连续攻克古代城市娄,克罗坦,拉米兰要塞,成就了让韩国人都为之惊叹的成绩。

 

  5月17日,我们又是在全大陆服务器中第一个魔族占据深渊比例超过70%。

 

  5月30日,上下层要塞全部归为魔族,占据深渊比例达到86%,第二天,天族反攻又将上下层要塞全部归入天族。

 

  即便是到现在,大家去看所有的其他服务器,上层中间三座要塞还是牢牢的把握在龙族手中。

 

 

 

 

  我们在这里并不是宣扬胜利,而是这么多天魔公会共同打造了一个AION的奇迹,这个服务器无愧于王者之服的称号,但这个游戏不会有胜利者。

 

  回想三月份,盛大组织了一次百家公会进驻永恒之塔的见面会,国内各大知名公会的代表在对永恒之塔的预期中不约而同的提出了对于外挂的担心,盛大也表示将投入最大的人力物力抗击外挂对永恒之塔的侵蚀。

 

  然而一个公平的环境实际上在5月初就被打破了,当盛大放缓了打击外挂的力度,当盛大(或者是NCSOFT)在面对打击外挂后导致在线人数下降的情况下向外挂妥协的时候,永恒之塔不再永恒,命运之轮也停止了转动!虽然至今仍能看到盛大声讨外挂的檄文以及斥资80万追缴外挂的宣言,但是说跟做是两回事,就现在服务器里的状况,让我们拿什么来相信你还在坚定的打击外挂?请问各位手动练级和手动采集的朋友们,你们还能打到任务怪,还能采集到材料么?

 

  继外挂之后的互刷OBS更甚于前者,要说永恒之塔和魔兽的区别,最最根本的是你选择PVP还是PVE,阵营的对立,无所不在的战场,使永恒之塔以一个全新的PVP形式诞生,然而互刷OBS却让两个天生对立的阵营形如兄弟,最初还是在深渊的各个角落,专业的刷子已经发展到天族和魔族的领地内对刷,存在于深渊的则逐渐衍变成规模化的市场操作,统一的语音平台,专业的斥候队伍,严密的组织结构,火爆程度远超过任何一个城市的拍卖场。要说这样的市场要多少人去清?一个队?那是去送死,最起码要一个半团,还不一定能搞定。如果说外挂减弱了游戏的乐趣,那互刷OBS则彻底打碎了游戏的精神,让游戏变质!

 

  刷OBS还不算结束,近几周越来越疯狂的加速挂则更彻底的摧毁了游戏的公平,12000血的守护,全身+10居然在1V1的情况下依然无法逃脱被秒的命运,试问好装备又有什么用?我们到底要去游戏里追求什么?当这种外挂变得越来越稳定,可以1个团的人10分钟击杀碎片,甚至可以应用在要塞战的今天,我们已经忍无可忍。

 

  没有了练级打怪,没有了做任务的乐趣,没有了PK的爽快,没有了要塞战的争夺,我想问问盛大,AION还剩下什么?难道是那几个屈指可数,没有技术含量,甚至一次就要打上5,6个小时的副本么?

 

  无论外界如何评价,我坚信做好自己,带好SPEED这个团队是我的责任,我不敢说SPEED没有人挂机,没有人刷OBS,但我们一直在坚决的处理,我们为了捍卫自己的荣誉所付出的代价超过了之前经历的所有游戏的总和。

 

  这个文章我一直想写,因为还对盛大反击外挂抱有希望而不想发表,但是现在每天看着越来越多对游戏失望的面孔,看着以前ET 上千人在线到现在只有不到500,还是决定把这些话写出来。

 

  在接触过的游戏公司中,盛大是一个对公会团体比较重视且尊重的运营商,但是在此我想代表SPEED神话公会诚恳的向盛大提出建议,请盛大能认真考虑一下这些还在永恒之塔中坚持拼搏的玩家,请盛大在下个周末之前能给我们一个解决的方案,让我们的服务器不再有外挂,不再有互刷OBS,让它变成绿色吧,一时的在线人数下降换来的是更长久的生命力!

 

  在此,感谢所有仍然坚持在永恒之塔战斗第一线的SPEED的朋友们,你们的坚持和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无论我们转战到哪里,我都会与你们同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