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末日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物价]华南电信-麒麟座物价

新浪游戏  2009-04-14 16:24

  欢迎您来新浪《永恒之塔》专区论坛投稿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自己的游戏经验,游戏心情等,并有大量金币等您来拿(金币可换任何网游点卡,游戏装备等)。

 


 

 

  做过几天的商人,大概介绍下麒麟的物价,给大家参考。

 

  魔石方面

 

  致命+4 4000到5000 前几天价格还比较坚挺都在7000左右的,现在跌到4000了,没有投机空间了。

 

  致命+6 6000到7000  从1W一直跌到6000,本来是非常有投机空间的,随着大家等级的提高,市场需求降低,投机空间很小了。

 

  致命+8 市场成交较少,价格在15000左右,如果看到在1W以下的价格绝对吃进,有投机空间的潜力。

 

  生命石+30  从3000跌到现在的1000 没空间了

 

  魔法增幅+14  3500左右

 

  材料:

 

  新鲜的天涯草 2000到3000

 

  天涯草300到500

 

  下级生命秘药 1500到2000 一瓶

 

  蓝药就不说了,很便宜

 

  铁矿石 200到400一个

 

  装备方面: 金属系列都是满抢手的,还有杀星和魔道的武器,敌人说的都是绿装。 白的直接给NPC。

 

  提炼石就不说了,没什么成交量,不过那些专门做装备的人会收。

 

  强化石20级以下的不超过1W,每级差价500到1000。

 

  21级开始在1W以上了,25级会到2W,不过强化石的市场成交量不是很大,但高级的强化石还是很抢手的,买绿装备分解赚钱还是有风险的,不推荐,除非是自己穿过的没用的绿装。

 

  还有说一点,做任务NPC给的武器那种无法交易的没有等级提示的,+10的话还是很划算,大概因为没有等级提示所以用低级强化都可以+10,我看到很多人都把那种武器+10了,+10以后多40点攻击。

 

  前期投机倒卖就盯紧魔石市场吧,还有做红药的材料可以多吃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