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末日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物价]开放性测试物品价格走向分析(1)

新浪游戏  2009-04-13 23:53

  欢迎您来新浪《永恒之塔》专区论坛投稿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自己的游 戏经验,游戏心情等,并有大量金币等您来拿(金币可换任何网游点卡,游戏装备等)。

 


 

 

  开放性测试物品价格走向分析(2)

 

  开放性测试其实和公测的实质差不多,对于进入游戏的要求几乎是没有的,所以异常火爆,甚至于晚上12点都排2000+。正因为如此,物品的价格才会和内测时大为不同。毕竟人多了,打到物品的概率增加了,新人也更多,像物理致命打击+6的石头被2000左右的价格冲击着拍卖行。而且这个游戏死亡后会扣除经验,人们都愿意花钱买这部分经验,自然购买物品的激情就小了很多。

 

  值得关注的商品:

 

  1:最下级武器提炼石,目前大多数人都在14级左右,所以体会不到这个物品有什么价值,拿凤凰座举例,最下级武器提炼石的价格在1000左右。但是18级的无论制作是风之长弓,还是其他职业的武器,都会大量的使用这个物品,而且由于10级转职所送的武器足够好,所以直到16级以后人们才会出现换武器的念头。也是因为16级开始出现血多防后的主动怪,所以武器的强烈需求绝对会出现。所以我第一个推荐大家囤积这个商品,价格低于1000的时候可以买进,简单分析一下,18级武器的主要制作材料是最下级武器提炼石,奥德粉末,风精灵的结晶(我打的是魔族,这个材料打旋风精灵就会出,而且怪物比较好打),还有相关的材料(战士的是铁棒,弓是树,法师是智慧石头),由于玩家在冲技能等级的时候通常会用“制作委托”,而且完成之后也会给予很多的奖励类似于铁棒或者树。又因为奥德粉末采集比较简单,所以这里面唯一的稀缺材料便是最下级武器提炼石。武器通常能卖20000-30000,最下级武器提炼石的价格一定不菲。

 

  2:下级饰品提炼石,需求这个的制造达人必定是冲着粉水晶耳环去的,人物在18级的时候可以佩戴耳环,粉水晶耳环又是加成了10的物理致命,普遍售价都在10W左右,假设饰品提炼石的价格在1000左右,那么制作商可以获得大概6W左右的利润,所以但凡制作商成功卖出一件成品,都会争抢着购买饰品提炼石。在什么时候生意最好?多数人达到18级的时候,预计未来3-5天。

 

  PS:最下级饰品提炼石没有价值。我怀疑这是个BUG,无论防具还是武器,做10-20级的物品都是用的最下级提炼,只有饰品是下级提炼,而目前我还没有发现最下级饰品提炼用在什么地方。

 

  好了,先写这么多,毕竟我也没“见过”这么多的人,服务器一直是爆满,所以一下子也不敢把所有东西都分析个透,也没有那个能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