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末日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独家]AION收费版本“要塞盘龙”16日推出

新浪游戏  2009-04-10 14:04

《永恒之塔》商业化版本“要塞盘龙”16日正式推出

 

亲爱的同学们:

 

  继4月9日夜间公布时间收费模式并开放预充值以来,短短的十几个小时内,已有数十万名玩家对自己《永恒之塔》的账号进行了充值,在此也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对《永恒之塔》的信任和支持。这种信任是对《永恒之塔》游戏品质的认可,对我们运营团队的更高要求,作为运营服务团队,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我们定于4月16日正式推出商业化版本V1.0版:要塞盘龙,并同时开启时间计费运营。

 

 

V1.0“要塞盘龙”版本包含大量更新内容如下:

 

1)   单个账号可创建角色上限从3个增加到5个。

2)   等级上限从30级开放到45级。

3)   九大要塞攻防战全面开启,神秘龙族登场逆袭天魔两族,巨型航母盘踞深渊揭开血战序幕。

4)   开放30级-45级新任务、新地图、新怪物。

5)   开放各职业30级-45级全新技能。

6)   开放各职业30级-45级全新装备。

7)   PVP内容升级,30级-45级欧比斯任务、欧比斯装备、欧比斯技能开放。

8)   除共有副本“火之神殿”外,开放天族副本:革命团研究基地、英德拉图要塞。

9)   除共有副本“火之神殿”外,开放魔族副本:阿尔克米亚研究所、德拉乌伯尼尔洞穴。

 

 

 

 

 

 

 

更多V1.0“要塞盘龙”详情请关注即将推出的版本专题

 

目前永恒之塔已经开放了游戏预充值系统,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充值:

 

1)您可以通过盛大充值卡、银行卡在线充值等方式对您的盛大通行证进行充值,并转化为游戏时间。点此查看充值方法和注意事项>>>

 

2)如果您的盛大通行证已经有点券的余额,您也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转化为《永恒之塔》的游戏时间。点此查看盛大通行证转账方式>>>

 

3)拥有新手卡的用户,可以直接转化为游戏时间使用。具体请查看新手卡使用说明>>>

 

4)所有账号在每个大区均赠送5小时免费游戏时间,登陆进入游戏即可获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