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我的物品我做主 Aion专业制作系统

新浪游戏  2008-12-26 15:49
布甲 金属盔甲 武器锻造
 手工 炼金 料理

点击放大

  Aion的商业技能与其他MMORPGs没什么区别。目标物品通过三步实现:准备原材料/成分;材料加工;目标完成品(成功/失败)。成功机率主要取决于玩家的制造技能等级。玩家若未能成功制造物品则所有的制造材料将会消失。

  材料准备(采集材料&商店购买附加材料) → 材料加工(制作设备) → 完成品(成功or失败)

  1.准备原材料/成分

  制造物品所需的原材料可分为以下四类:

  从野外收集的原材料在用于制造物品前必须首先经过精炼(矿石->金条/石块,木材->纸张,可食用材料->食物)。最初的几级生产技能里包括了大部分精炼技能。  

  Aion制造物品里值得注意的是原材料,出售的材料和从其他商业技能所获得的材料都是互相联系的。例如,如果你需要[薄皮带],你可以从相应的商业技能中获取,但你也可以从相应的NPC处购买获得,这种从NPC处购买材料的唯一缺点就是价钱较高,而且自己制造所需材料会让你感受到技能升级的乐趣。

      

  为了加工准备好的材料玩家们不需要装备特殊的制造工具。

  然而,玩家必须找到对应的设备,这些设备可以在城市中相应NPC附近找到。

  Aion中制造物品需要耐心。玩家必须通过三个步骤:材料准备,制造/精炼工序,制造最终物品。

  每一步都有成功或失败几率。所以,在你着手制造物品前,要囤积大量原材料。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