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 更多>>攻略心得
更多>>新浪爱问
更多>>官方新闻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创誓记 英文名称:AIKA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状态:公测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运行厂商:上海游趣
CGWS评分:8.5
CGWR推荐指数:

攻城战

2010-06-11 14:59

  《创誓记》中的攻城战是为了争夺国家最高权利地位而进行的激烈战争,获胜之后将成为国家的“君主”。

攻城战将在‘克洛德休佛利’骑士之城内进行

  攻城战的申请

  封闭测试期间的攻城战将会由官方决定,请留意官网公告。满足条件的血盟或血盟联合可以向雷肯沙恩城内的NPC【罗贝托】申请攻城,条件如下:

  1.必须是该国家所属的血盟盟主或者血盟联合的血盟长;

  2.血盟等级必须达到2级以上;

  3.攻城战申请必须在各国的[PVP]分流里才能进行申请;

  4.攻城战申请费用是10万金币(后续会视情况修正)。

  ※ 攻城战申请费用是从血盟仓库内自动支付,若是个人背包内持有10万金币,但血盟仓库不足10万金币时,将无法进行攻城战申请。

  ※ 最初的攻城战将无守城方,攻城方4组,和自由阵营1组进行混战。

  ※ 申请成功以后,直至攻城战结束以前,血盟的[同盟邀请],[委任同盟长]和[解散血盟]等功能将无法使用。

  ※ 普通国民可以在攻城战开始时选择自己想加入的阵营,攻城战开始后到结束为止,中途无法更换阵营,虽然可以对加入的阵营进行战斗协助,但是无法进行[君主意识]刻印操作。

  邀请[血盟联合]

  在血盟信息(快捷键G)里的联盟情报中输入想要结盟的血盟名称后就能提出邀请,被邀请方的血盟接受后,联盟就算完成。

  攻城情况确认

  攻击方最多可由4个血盟或血盟联合参与,透过“罗贝托”可以确认攻城申请状况。

  攻城时间

  封闭测试期间的攻城战将会由官方决定,请留意官网公告。

  移动到攻城地区

  攻城战开始前10分钟,攻城和守城方可通过NPC【罗倍图】可以移动到攻城地区。

  攻城方、守城方的表示

  除了自己所属同盟或血盟联合以外的全部角色的HP条都将会显示为红色。

  攻城战开始时,血盟长会有特别的标记显示。

  攻城方、守城方的指挥

  各血盟长可利用同盟指挥或国家指挥频道进行指挥。

  攻城方、守城方的指挥

  攻击方在血盟长取得位于内城‘君主意识祭坛’上的【君主意识】后,并且连续持有2分钟后就算胜利。相反,如果攻城战时间结束后,攻击方没有取得【君主意识】的话,则守城方得胜。

  ※【君主意识祭坛】有5个守护阵,破坏守护阵后将水、火,风的守护阵让同一同盟的血盟成员进行刻印后才取得的【君主意识】

  攻城区域

骑士之城‘克洛德休佛利’

  攻城流程

  骑士之城的‘外城门’共5座,只有攻城方

  城内共有5座‘内城门’,其中只有2座可以破坏,其余均为“幻影门”,攻击它时,城门耐久度会减少但是不会被摧毁。

  之后便要占领水,火,风,黑暗,大地等5个‘守护阵’,只有攻城方能破坏守护法阵,而且被破坏后必须由同一血盟的成员对‘守护阵’的进行“刻印”。

  同时,城内有7座‘守护塔’,战斗前守城方可选择3座使用,虽然在战斗开始时会有守护的功能,但如果被攻击方占领的话,将成为攻城方的复活点。

  在骑士之城的中心便是‘君主意识祭坛’,【君主意识】便被放置在其中受到结界保护。必须把5个‘守护阵’全部破坏后,才能将保护结界摧毁。再经血盟成员对‘守护阵’进行刻印后,同盟或血盟长才能取得【君主的旗帜】,且连续持有2分钟以上就能成为新君主。

  攻城状况查询

  可透过画面上方的‘攻城战进行状况’窗口查看攻城战的进行状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