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格系统

自古英雄出少年

浅月流云夸玉女,天上人间;穿云纵马定乾坤,英雄少年!全新体格,花样外观,娇小少女,灵巧少年携手闯江湖!

江湖之中曾有传言,在神秘的东海蓬莱岛之上,生长着各类奇珍异草,宛如仙境。岛中更有世外高人擅长奇诡秘术,能炼制易型丹药,服用后竟能缩骨易筋!

【获取方法】

东海场景开启后,玩家可前往东海蓬莱岛采集材料,在聚齐材料后,需前往“白灵”【蓬莱岛(255,-24)】处请教炼制易型丹药之法,服用易型丹药体格可变化为娇小少女或灵巧少年。

性别 新体格 体格丹药 所需材料
女性 娇小少女 长生果露 洛神花
宁静草
乌灵万年蕈(仅男子采集可获得)
白芷
益母草
徘徊花
男性 灵巧少年 豹胎易筋丸 龙芽草
风流果
赤炼万年蕈(仅女子采集可获得)
九里香
草桂花
金盏花

注: 1. 此体格易型丹药效果有时间限制。

2.每成功使用一颗长生果露/豹胎易筋丸,将获得体格值增长,并能延长体格维持时间。若体格值越高,将有助于额外获得武学特殊效果。

全新武学

潜龙出海武道兴

绝世武学“降龙十八掌”潜龙出海震惊江湖,八大宗派第五套门派绝学出世再镇宗派威势,中外武林武道皆大兴,一时间风云荟萃豪杰辈出。

【获取方法】
八大宗派弟子在完成第五套门派绝学前置任务后,通过新禁地蝙蝠洞获得兑换道具,前往对应门派NPC处进行兑换(新禁地需加入东海阵营后才可进入)。

门派 武学名称 限制兵器 坐标
武当 绕指柔剑 单剑 张自也(470,344)
少林 慈航普渡棍 长棍 清治(806,370)
峨眉 倾城刺 双刺 师妃翠(490,160)
君子堂 阴阳大悲赋 卓王盛(518,463)
丐帮 降龙掌法 徒手 靳绮贞(544,347)
锦衣卫 天地搜魂锁 绳索 连战决(362,-88)
极乐谷 八门金锁 双刀 何悦(163,-6)
唐门 隐空刃 匕首 唐林秀(1056,-163)

 

结拜系统

莫逆于心誓生死

《易经·系辞》有云: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同心之言,其臭如兰。朋友间情投意合,于是磕头换帖、同饮血酒、对天盟誓,结为异姓兄弟姊妹,称作义结金兰。从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结拜条件
 结拜人数2-6人,不限性别
 内功实力达到融会贯通以上
 需江湖名俊
 两两成员之间的相互亲密度≥500
 存在仇人、血仇关系不能在一起结拜
 结拜玩家不存在其他结拜关系

结拜模式
达到结拜条件的玩家,组队前往以下任一场所,即可进行结拜。
结拜之时需全员到场,并成员不处于其他活动中。

桃园结义 帝庙结拜
需缴纳官银 需缴纳官银
场景:苏州(891,464)、成都(569,1079)、洛阳(855,340)、燕京(521,497)各主城桃花林 场景:金陵关帝庙(1769,-71)
仪式:普通 仪式:豪华
奖励:称号及称号背景、阵法技能以及书页、团练加成 奖励:称号及称号背景、阵法技能以及书页、团练加成、专属帝庙结拜奖励包


多人天梯赛

豪情壮志竞天下
江湖武林多豪杰,侠肝义胆荡天下!全新多人天梯赛,自由对战,结拜对战。将团队配合战斗提升至全新高度,肆意挥洒,酣畅淋漓!

【竞赛模式】
自由对战 结拜对战

【比赛时间】
每日12:00-23:30
结拜天梯每两个月为一个赛季。自由战斗无赛季机制。

【比赛场景】
岭南瀑布

【参与条件】
自由对战无任何参与限制。
结拜对战队伍成员必须均为相互结拜关系。(江湖明俊玩家每周参赛70场,非江湖明俊玩家每周可参加35场。)

【参赛方式】
自由对战,玩家可以在本服自由组队,人数2-6人均可,打开天梯界面,找到多人天梯分页;由队长选择报名,即可参与跨服自由对战。
结拜对战,已经成功结拜的玩家可以在本服组队,打开天梯界面,找到结拜天梯分页;由队长选择报名,即可参与跨服结拜对战。

【比赛规则】
1. 结拜队伍默认结拜天梯积分为10000分,按照积分匹配规则进入房间进行匹配。自由战斗无匹配规则,可自由进入进行战斗。
2. 对于人少的一方,系统会提供实力提升状态进行平衡。
3. 除吸心大法,葵花宝典,野球拳外,所有武学招式均可使用。
4.玩家死亡不会复活,所以团队需要更加注重配合。

【比赛流程】
进入阶段:队长报名匹配成功之后,玩家收到邀请,若在60秒时间内没有响应,则视为自动放弃。
入场阶段:进入场地之后,双方出现在两个不同的出生点(桃园,关公庙)
准备阶段:玩家有120秒时间准备,在准备阶段不可战斗,可以使用绝大部分武学、杂学、散招、阵法以做好开战准备。
战斗阶段:战斗时间为10分钟,进入战斗阶段后,双方玩家可在场景中任意可行走区域进行战斗。
胜负判定:一方全部被击杀或者全部离场则被判负;若10分钟之内,双方均未全部被击杀,则按照队伍伤害高的一方获胜。

【奖励】
1. 自由对战赛系娱乐赛,暂无奖励。
2.结拜玩家参与结拜战斗,可获得荣誉点数和天梯积分。天梯排行榜前100名玩家每周都可获得丰厚的奖励,且前三名可额外获得对应称号及服饰。

【荣誉点数兑换】
神秘奖励,敬请期待!

动态禁地

东海迷踪藏千机

近日东海势力生死判广发密函,诚邀武林豪杰往赴东海比武论道,更有神月宫门人将武林百晓生于东海组建无争山庄和蝙蝠洞之密,公之天下。据言这无争山庄是百晓生雇佣的江湖探子组建,专门收集武林机密,山庄之人个个实力非凡。还有这蝙蝠洞中,机关密布,毒物遍地,是百晓生专门用来出卖情报,武功秘籍和活人的买卖场所,其中更藏有当世绝密。中原武林中人无不震惊!中原武林各派上下齐心,决意派遣门下精锐弟子远赴东海一探究竟。

蝙蝠洞

君去东海因武风,漫路凶险如梦中。波烟涛雾积孤岛,上有秘窟藏迷踪。
暗潮阴阴连月波,黑洞深深布网罗。千般诡谲付一炬,此生幽暗做如何?

禁地入口:蓬莱群岛( -663,1484)
进入实力:普通模式要达到神乎其技方可进入,困难模式要完成九阴志倭寇跳梁,实力达到无与伦比方可进入。

禁地背景
百晓生与无争山庄庄主二人密谋,在东海蝙蝠岛上设立一个机关密布的山洞作为买卖场所,以出卖情报、武功秘籍和活人,牟取暴利的同时以期为祸中原武林!蝙蝠洞之中机关密布,毒物遍地。洞中首领更是武技高强,手段狠毒。有的是东厂收集情报的探子,有的是刀口舔血的江洋大盗,也有的是天外天杀手,更有扶桑忍者、武士,此皆是一等一的高手。传言,虽然洞中机关密布,危机重重,但是只要破解洞中机要,出得洞外,便可获得无数中原之地绝无仅有的奇珍异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