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忆心伞上一株梅 九阴真经精美手工忆心套制作攻略

2016-02-18 10:01:47

  在《九阴真经》中,曾经有一把单剑风物志风靡整个江湖!它清雅脱俗,深受女侠们的喜爱。时至今日,江湖上依旧有它熟悉的身影,它就是忆心套。如今,一位同样喜爱它的女侠将它做成了实物。一起来看看吧!

  注:本文内容均由九阴吧大侠“濮阳芯愿”提供。

  第一步:准备好卡纸,剪刀,双面胶,废旧笔芯。并在卡纸上打印好伞面。

  第二步:将正方形卡纸对折再对折成小正方形。然后再展开,会发现中间有一条折痕。随后把两个小正方形折出对角线,一个在上,一个在下。

  第三步:从中间展开,折过去。可以参考折千纸鹤和百合花的步骤哦!

  第四步:四角折好如图。

  第五步:再次四角折叠如图。

  第六步:把刚刚折好的角展开,再反向折过去。同样,每个角都要这么折。

  第七步:重复上述步骤在折叠出一个。随后如图所示剪掉一部分做伞底面后展开折好。

  第八步:在准备好的笔芯上卷好纸条后,用双面胶粘好并插入先前做好的伞底。

  第九步:把做好的伞面盖上后,裁去多余的部分并插上笔芯便可大功告成啦!

  到这里,这个可以打开收起的实物“忆心套”便完成了!大侠们如果也想拥有它的话,不妨拿起身边的工具照此步骤尝试一番哦!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