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降魔济世迎新年 九阴真经达摩派佛佑降魔小攻略

2016-02-18 10:04:57

  时至年关,到处都洋溢着热闹的气氛,《九阴真经》也不例外。可是,越是在这样热闹的时候,就越容易“出乱子”!这不,新隐世门派达摩派弟子们又出动了!这一次听说他们要去消灭前来作乱的魔教头领“斜月”,一起去看看吧!

  大侠们来到分组场景后便会发现“菩提台”下有着不少的“护阵尊者”,想要彻底击溃他们就得先破掉他们的阵法!

  此时,大侠们需分工协作,尽快击杀“护阵尊者”,击杀完毕后,“阵基”便会暴露无遗。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段时间内不能完全破坏掉“阵基”,就会有新的一批“尊者”出现。

  大阵破坏后,“斜月”就会出现!

  在击杀“斜月”的过程中,斜月释放煞气时,除了抗BOSS的大侠,其余人均需散开!而“疯魔乱舞”时,大侠们则需进入“无痕”长老的保护圈内,否则将会有“灭团之忧”!

  除此以外,“恶念”出现时则需要有5位大侠去“撞”之以消除“恶念”。注意好以上几点,“斜月”便可轻松击杀。

  “佛佑降魔”到这里就完成了。达摩弟子们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他们“慈悲为怀、济世救民”的门派宗旨!江湖之中有如此名门正派,实属百姓之福啊!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