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瞬身移动不倒翁 九阴真经阳维脉属性一览

2016-01-13 09:48:30

  自《九阴真经》跨服门派战开启后,一条新颖的经脉也随之开启,它就是阳维脉!时隔多日,有一位大侠将其修炼至97周天。不仅如此,阳维脉的特色效果也崭露头角。今天,各位大侠就随小编一起,来看看这位侠士分享的97周天阳维脉吧!

  注:本文内容均整理自九阴吧大侠“土作朋”,不代表官方观点。

  想要获得阳维脉,就必须参加“跨服门派战”,获得“通元丹(一阶)”后,方可在NPC“门派战管理员”处兑换。

  阳维脉每个穴位有4篇书页。完全打通“金门”穴位共需98个“通元丹(一阶)”。

  “阳交”则共需172个“通元丹(一阶)”,值得注意的是该穴位的第三、四篇所需的二阶丹药需要用一阶丹药兑换。

  集齐相应的书页便可以拥有效果不俗的阳维脉啦!

  这位大侠的阳维脉虽未大成,但97周天的属性已不容小觑。更令人惊叹的是该经脉一旦达到一定的境界,便难以被对手“击倒”、“击退”。这样的经脉一旦运用到团战之中,那定是如有神助啊!喜欢团战的大侠不妨一试哦!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