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睚眦必报轻松御敌 九阴真经江湖内功毒蟾功浅析

2015-12-02 10:14:02

  在《九阴真经》中,“无妄神功”、“残阳功诀”和“逆天邪功”等江湖内功早已闻名于天下。在它们的万丈光芒下,“冰心决”、“五行心法”、“毒蟾功”等江湖内功就显得相对平庸,甚至常被用来当作开启“阴跷脉”和“阳跷脉”的“基石”。然而,它们真的弱么?不!今天,一位对江湖内功颇有研究的大侠带了他对“毒蟾功”的独到见解,各位大侠不妨前来一看。

  注:本文内功均整理自九阴吧大侠“雨墨孤月”,不代表官方观点。

  首先,毒蟾前36层只需要用道具“血梅镖”在成都NPC“神秘高人”处兑换。后继层数需要“毒蟾功残卷”和“拓本碎片”兑换。“毒蟾功残卷”在各个区的价格相较于其他江湖内功而言,十分的便宜。因此,换取成本不算很高。

  其次,使用毒蟾功的时候,思想一定要正确!特效其实不弱,但需要你有耐心。“以静制动,以毒攻毒,瑕疵必报,轻松御敌。”这就是使用毒蟾功的精髓。大侠们攻击时尽量不要失误,即便失误时,你的目标处境更是危险。这就是毒蟾功!

  最后,从毒蟾功的属性上来看,它的“臂力”、“内息”、“体魄”都高,跟“无妄神功”类似!因此,大侠们一定要相信它的输出能力。此外,75层的蟾毒爆发可造成近3000的伤害,加上其断招、定身的效果,要做到“轻松御敌”可并非妄谈!有心的侠士可以一试哦!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