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

 

  自《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惊世公测以来,神秘的新疆域东海以其如仙境般的风景及神秘的文化,使愈来愈多的侠士都慕名而来。

  传闻在东海三岛的文化中,有一款武林宗师的服饰,深受中原侠士喜爱,今日小编便整理了武学宗师衣服获取攻略,以供同学们参考。

  武学宗师身份给的衣服,前置身份分别是天涯浪子,老江湖。

  首先说下“天涯浪子”任务。该任务链需完成【食用熟肉】、【获得饮水】、【品尝果子】、【交换杂物】、【寻找草药】、【寻找朝廷】、【寻找东瀛】、【寻找高手】、【购买食物】。任务挺简单,主要是采集和寻找一些东西。

  熟肉和果子,跟npc讨要都会给。

  侠客岛任务基本都是6小时cd。烧陶老工需要你拾取10个枯树枝和10个陶泥沙,这个任务有点麻烦,一共要做10次。侠客岛老者,当你身上有100个石币的时候就可以去点他完成一次任务。

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

  枯树枝可以去坐标(513,-961)采集。陶泥沙可以在坐标(559,-1012)附近拾取。芨芨草在坐标(976,-1305)处采集。用芨芨草换取粮食的商贩坐标为(440,-1076)。

  “天涯浪子”任务的难点在于获得饮水这个任务,一共要做10次,每次10个枯树枝10个陶泥沙,而且这个任务有6小时cd,也就是说你6个小时才能做一次,勤快的话大概要四五天才能做完。

  再来说说老江湖和武林宗师的任务。由于2个任务链差不多,在此便不分开赘述了。这2个任务链就算你身份没开也是可以提前跟天涯浪子的任务一起做的。6个石壁都是1天cd每天只能做一次算上天涯浪子的取水任务,如果每天做阅历够的话5天就能拿到这件衣服。

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

  石壁1坐标为(1746,-845),点石壁触发任务,会出来一个npc,点他(此处需骑马,否则无效)对话让你去找一块石头,地上有指示箭头应该很好找的。找到石头后按照提示杀小怪点石头,最后会出来一匹白马(大白马哟)这时候自己骑上一匹马,跟白马对话选第二个选项(第一个选项会任务失败直接穿出场景),然后骑马回到石壁npc完成任务。

  石壁2坐标为(1702,-701),点石壁触发任务后会出来2个npc,先点左边的对话,他说他要吃肉,于是去外面杀死白老虎,点尸体得到老虎肉,然后去火堆处右键老虎肉,得到熟肉,点npc对话完成任务。然后点右边npc,他说他要喝酒,于是去外面杀死一个小怪,点尸体得到酒袋,交给npc完成任务。

  石壁3坐标为(1564,-754)。点石壁触发任务,让你去外面杀小怪。外面会刷新10只小怪,注意,同时拉到2只以上小怪的仇恨就会任务失败,只能一只只的杀。建议远程玲珑心佛钩子之类的点杀,或者飞镖一只只引过来杀。10只小怪全部杀死后,会出来一只小boss,此时不能使用轻功也不能打他,直接跑回到石壁处完成任务。

  石壁4坐标为(1751,-641)。点石壁后触发任务传到镜像场景,石壁2的那2个npc又来了。与左边npc对话之后会出来9个酒坛,左边npc会说话标记酒坛一共8次,然后按照npc标记的顺序依次点酒坛喝酒。全部正确喝下后npc会让你持续掉血,需要切对应的内功(阳刚阴柔太极)来让自己不掉血。

  石壁5坐标为(1853,-727),点石壁触发任务,会出来一个npc李元霸,与之对话,然后打死他。然后会出来第二个npc左慈。跟上一个npc一样让你切内功不然持续掉血,还有3个阵眼,要站进相应的阵眼里不然也掉血,要活过10分钟时间。

  石壁6坐标为(1758,-770)。点石壁触发任务会出来一圈npc,然后点太玄洞主对话,接着npc会一个个出来挑战你,打死就行全部打死后太玄洞主会出来,血厚不说,还用的太玄伤害很高,打死他完成这最后一个任务。

  接下来是此任务最大的难点——打架一百段。

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

  打架100段,点npc对话开启挑战,然后会出怪,打死一个出下一个,怪的血会越来越厚越来越难打。而且会有时间限制,不过每打死一个会加一些时间。所以在打前面那些血少的怪的时候要一出来就马上秒掉争取时间。30段往后,每5段就会出来一个血特别厚的。不过还好,打这个会给你3个技能用,一个直接秒怪20%血,一个霸体,一个回蓝。建议第一个技能尽量对每5段出来的血厚的怪用。

  等做完这任务便可获得武学宗师的衣服,简直美到没朋友!

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
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武学宗师不是梦 九阴东海身份装攻略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九阴真经》完美还原明朝盛大阅兵仪式 2015-09-06 11:59:14
          开学啦!快来领九阴真经新学期课程表 2015-09-02 11:08:58
          一曲江湖路 九阴真经同人曲《淡舞九天》 2015-09-02 11:05:38
          对比困难模式 轻松攻克九阴真经守军线地狱模式 2015-09-01 10:49:45
          用心看世界 九阴真经东海风景欣赏 2015-09-01 10:47:20
          九阴真经雁门关守军线地狱模式简易攻略 2015-08-31 10:41: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