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争天下第一门派 九阴门派绝学惊现武林(3)

  惊魂摄魄

  魂惊碧落,魄摄黄泉。蹲步甩索缠,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并给其添加 “摄魄”:减速10%,且雁行功和穿云纵的距离降低1%,持续7秒,可叠加5层。   

  销魂荡魄

  魂销八荒外,魄荡九泉下。飞锁缠敌,巨力飞摔,对目标造成伤害。

  移魂换影

  掘墓移魂,背尸换影。冲天飞索缠,甩出飞索,遥缠选定区域;自身借飞索之力移动到点选区域,对起飞区域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定身3秒。若 “经天纬地”状态叠满5层后,则该招式使用时会获得黄霸体状态,使用后 “经天纬地”状态则全部清除。   

  暗无天日 

  昏天黑地,暗无天日。乱步旋索击,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击破敌人招架时,令其进入 “暗无天日”状态:使用轻功则会进行转化,令自身定身2秒,持续6秒。   

  翻天覆地 

  上天入地,翻天覆地。缠敌飞天荡,绞杀崩地踏,对目标造成伤害

  经天纬地

  通天彻地,经天纬地。仰天嘶吼,使自身进入 “经天纬地”状态: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增加招式【惊魂摄魄】、招式【销魂荡魄】、招式【暗无天日】、招式【天网恢恢】、招式【疏而不漏】、招式【翻天覆地】的射程1米,可叠加5层,使用则消耗1层,持续8秒;若叠满5层后,则招式【移魂换影】使用会获得黄霸体状态,使用后则全部清除。   

  天网恢恢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飞索夺腕缠,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飞索将会缠绕未招架的敌人,成功缠绕后可施展招式【疏而不漏】:将被缠绕的敌人扯近后,甩飞至点选区域。   

  疏而不漏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缠敌拉扯,旋身飞甩,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并将被缠绕的敌人扯近,再甩飞至点选区域。

  各大武学联袂现世,武林纷争更显激烈,各路江湖人士又将何去何从。

  来源:官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玩家分享九阴真经216经脉属性全图 2015-08-12 16:35:40
          衣服称号不是梦 九阴真经东海阅历小攻略 2015-08-12 11:39:22
          真武侠网游《九阴真经》同名主题曲MV首爆 2015-08-11 15:29:34
          端游强作 万千侠士力挺九阴资料片公测 2015-08-10 18:27:36
          贺资料片公测 九阴真人电影&MV联袂献礼 2015-08-10 18:21: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