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江湖新征程 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今日公测

  四年侠梦四年心,潜龙出世江湖新。自古风流少年时,乱世武林绝学兴。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九阴真经》周年庆典来袭,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今日惊世公测,新疆域东海、体格系统、结义系统、门派绝学、动态随机禁地等全新玩法携手现世,武林风貌焕然一新。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潜龙乱世 同名主题曲MV首爆

  犹记去年“侠客行”资料片公测前夕,一首由董贞献唱的资料片同名主题曲《侠客行》惊诧武林。而今,《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惊世公测,由小旭音乐制作、周华健爱徒王思远献唱的同名主题曲MV曝光。

  一曲笙歌起,一文弱书生,机缘巧合之下,得见《九阴真经》经文。为追求绝世武功,冷落妻子,终日于家中撰录经文,以求有朝一日称霸武林。妻子选择陪在丈夫身边,纵然丈夫郁郁寡欢冷落自己也无怨无悔,然一目十行亦有缺憾,经文关键处始终不可记起,半纸经文流落江湖,此心深处无可依……时空变换,歌者王思远触景思情,模糊间脑海中又忆起那段时光……

  迎周年庆 首部真人微电影预告片曝光

  迎周年庆,贺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公测,由给美电影筹划、君不剑人监制的《九阴真经》首部真人微电影《宿花》曝光。视频讲述了一个血刀门弟子和峨眉小萝莉的故事,最终朝夕与共的岁月里渐成的兄妹之情,终还是敌不过一个仇字!

  新疆域东海 波诡云谲潜龙渊

  常言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正当中原武林百家争鸣、武道大兴之际,亦不乏追求武学极致之道的高人前往外域,结识能人异士,潜心钻研武学。其中超凡之辈更是创立了不同于中土教派的外域势力,汇聚了一众高手同寻武道之精妙。

  诡秘的东海之域,以无极岛、侠客岛、蓬莱岛这三座岛屿构筑而成,三者各有特色,吸引着各色武林人士竞相前往。武林侠士以各自的独特角色身份融入其中,亲身参与阵营对决,体验最真实的武林争斗,更有各种意想不到的收获,等候有缘人来探寻。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8月7日迎来九阴公测周年庆晚会  2015-08-04 16:41:46
          小小的改变大大的不同 九阴真经美图题词 2015-08-04 16:33:12
          《九阴真经》狂风快剑不完全十层图 2015-08-03 16:39:24
          九阴真经公会争霸赛与子同袍 纵马江湖  2015-08-03 16:10:55
          初探九阴真经新疆域 东海蝙蝠洞抢先体验 2015-08-03 15:49: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