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毕业季那些事 九阴易容回门派攻略详解

  九阴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是看遍了九阴的山山水水,发现还是门派最美。

  搜遍了网站,到底如何回门派,也没发现个所以然。

  亲自体验了一下,发现还是很好玩的一个过程。分享给大家。

  易容回门派的NPC指导员在恶人谷。名曰:薛荀(302.191)

九阴真经易容,九阴易容怎么回门派

  找到易容Npc后,首先看看自己背包里的游仙岛令牌还在不在,不过不用担心,肯定会在的。因为不可以丢弃。

九阴真经易容,九阴易容怎么回门派

  来看下薛荀的样子,重点在红线的位置,下面会讲到用处:

九阴真经易容,九阴易容怎么回门派

  与薛荀对话,他会直接判定你想回的门派。小白鼠试验品,是峨眉,故直接让我返回峨眉

九阴真经易容,九阴易容怎么回门派

  但是,你又担心自己脱离门派太久,害怕门派的众师姐妹们忘记了你真实的模样。

  将自己的小担心说给薛荀听,让他帮你解决。接到任务。还自己本来的面目。

九阴真经易容,九阴易容怎么回门派

  让找丹圣弟子,可是这个弟子是什么鬼,看坐标,咦,就在附近。再一看,这不是直接就是本人吗。

九阴真经易容,九阴易容怎么回门派

  与神医接着对话,他这才察觉他身边的徒弟是丹青圣手,是个会还我漂漂拳的家伙。

九阴真经易容,九阴易容怎么回门派

  接受神医弟子的拳法,原来他用降龙十八掌还我美丽的面容。各种晕招大招各种放。还会给我上追杀时候常遇见的“剑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独我一人亦江湖 九阴微电影《江湖·人》 2015-06-19 14:57:24
          归期未有期 九阴真经小短文《等我回来哦》 2015-06-18 16:05:03
          忆江湖往昔 九阴周年庆《曾经的你》集锦 2015-06-15 18:12:56
          九阴真经主题双系统无水印手机锁屏壁纸 2015-06-15 17:58:16
          莺歌燕暖 九阴真经大侠的诗情画意江湖 2015-06-15 17:52:35
          九阴真经阴阳乱倒刃 新外功双刀99武学 2015-06-12 16:46:15
          江山为重 九阴真经微电影《明时月》献映 2015-06-12 15:07: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