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蜗牛年会百变大咖秀 石海扮将军吃太极火锅

  2月10日仓街140号,一年一度的蜗牛年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有别于传统公司的年会,融入蜗牛创新DNA的年会更拼创意、拼好评、拼人情味,每年的COS入场是蜗牛年会的标志性要求,也是最有趣的“要求”。今次蜗牛以“闹Yeah,Now夜”为主题开启了2015蜗牛COS狂欢派对。蜗牛CEO石海继前些年COS阿凡达、皇帝、海盗、魔法师等多变形象后,今年以一席颇为霸气的大将军铠甲造型惊艳亮相,并邀请现场千人共品3米直径的超大太极火锅,一同庆祝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果实。

  在今年的年会里,抽大奖自然人气超高,4辆奔驰SMART领衔70寸液晶电视、蜗牛W3D手机组成超级福利,加上 “不夜城晚会”、“博状元”、“国粹室”、“电竞”、“蜗牛梦幻乐园”“百味小摊”、“炸弹彩礼”“太极火锅”“撕名牌”等元素。本次年会的创意程度、热 闹程度、福利程度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蜗牛CEO石海COS将军瞩目年会全场

太极火锅年会盛宴

四部SMART超级大奖名花有主

70寸大电视得主亮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